[SJ part]A-CHa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5.9.11
明星贴...无爱的请54...
我觉得我度过了低迷期了...= =
之前有一段时间是完全不关注这些东西的...
因为某些事情= =
Now~~
渐渐的...我似乎成仙了...(仙后)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SJ的啦~Oppa Saranghae~~
不过现在的疯狂程度似乎转移到我妹妹的身上了xD
Everyday在和我聊Super Junior...她是旭饭一名~~
我怎样??也一直和她说...说赫宰...= =其实我想说我是赫妖一名...
同时一直说东方神起...还有JYJ...
鸡同鸭讲呗~~不是说仙妖是一家嘛~~~
回归话题~~
今天说Super Junior~
话说后续曲A-Cha还真是...让人各种YY...
本来我是读成类似..."Ah Chia"我突然想到一位朋友= =
后来受人影响...现在直接"阿插"= =突然觉得好粗噢╭(╯^╰)╮
然后在微博看见中饭说的...
Mr Simple的应援..."SJ靠~"
越想越粗...我脑袋不干净= =
可爱吧可爱吧??



利特 圭贤 希澈 晟敏 神童
Oppa你们腿好长~~
你们不会是...
好好...我住嘴xD

厉旭 东海 始源 银赫 艺声
太秒人了啦~~
话说腿真是很长><
Oppa~~
Na michyeo yo~~














后续曲很期待呢~~
话说昨日他们说是15日韩国时间0点出音源...
等了半天...算了...直接去sleep...= =
不懂今天有木有出= =
明天假期~~MV也一起出了吧~~
妖精妹妹...你说要一起出钱买C版的吼~~
我管你...专辑超过RM100你至少要给我出RM80...
不然我破产...哭给你看><
ATM尼桑你起!!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