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抽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8.9.11
今天又去重看戏剧...好吧...
不是偶像剧...也不是韩剧...
其实就只是n年前...MS和我96年的弟弟一样大的...
香港版西游记~~这是我认为目前为止认为最好看的版本^^
认为这部剧真的能够带出来原版所要带出来的感觉...
没记错...第一部+第二部有60多集吧...应该...
不太记得...很长就是了...
因为这部剧...我以前真的很相信神话...
可是现在长大了改变了一种心态再重看...
尼玛啊~我竟然把他当喜剧看了= =
一边看一边笑...其实大部分的时间我不知道我在笑什么= =
弟妹全部n次投来鄙视的眼神...笑什么笑??
但是不得不说...剧里人物还真是很经典XD
有一幕...唐僧回到中原...皇帝得知后激动地骑马去迎接御弟...
两人相互对望着...
明明是久别重逢的气氛...至少小时候我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今天看到...我却想到其他方面去了...
我思想不干净不干净~!!我要冷静...
我不要荼毒神话~!!
他们出法力杀妖怪...被妖怪打回去飞走...我又笑了...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 =我真是恶魔因子...(抓狂)
就是这个~喵~~
哈哈~年代还算久远了的...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