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中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9.11
啊啊啊??今天中秋??
Mi chyeo yo~
今年中秋给我一个感觉就是...
Perpustakawan的节目肿莫办啊肿莫办??
真的要美女与野兽??我去放beast的歌~
Ben~当天我们不演野兽去演Beast
我们全程去跳Soom和Fiction好了~
中秋庆祝等着被搞砸吧~哈哈哈~~
发现身边越来越多哈韩族...
独中那才叫一个多= =
今早搭巴士...
竟然有独中生播什么歌跳什么舞...
他们比我还有表演欲...真的...
不想说他们播了什么歌曲...不过都是我喜欢的就是了XD
虽然遇见同行有小小激动一下...
不过他们也太High了吧??= =
=======================================
我郁闷了...我真的那么"中国"??
我说我是马来西亚人竟然有人不相信噢...
还不只是一个...
我承认我的留言语气是有些中国...
好吧...不是有些...是很"够力"
常年混中国社交网站的后遗症...
再说了...我认为我因为这样才和你们更亲近嘛~~
亲爱的就不要再误会我了嘛~~
人家jinjia不是中国人啦~~
话说...Katherine...开始要保持低调了你看XD

让别人误会了啦~~

当事人...对不起...
比较亮的那一句我才截起来~
哈哈哈~~
我是马来西亚人马来西亚人...
皮肤黑黑的马来西亚人...
哈哈~你看我几爱国一下~(马来西亚华人腔)
=============================================
流欣去SHINee演唱会回来了哦~~
看她超级high的~超级羡慕~~
虽然我没有去...整个人也超high的~
不管了~我明年一定要考到驾照~~
然后趴趴走啦~
明年JYJ回来马来西亚吗??让我去喊喊一下~
等下搞不好全程"Jae Joong~!!Jae Joong~!!"
好吧...我不是唯饭我不是唯饭!!
老妹听到流欣是和她的姐姐一起去看演唱会的...
眼睛马上bling bling...
好吧...姐姐我很疼你的~
等哪天我考到驾照载你去看啦XD
流欣~~俺在等你的照片啊啊~~
我要看看泰萌萌^^
不负责任上图...只放我喜欢的...
所谓的"海"
见识一下韩国组合的粉丝多么的BH...
SHINee家的湖水蓝海~~
为了配合刚才说的...
先上SHINee的~~
流欣~
那天有这样吗??
我还没去过演唱会...
还真的很羡慕啊~~~
我要亲眼看见这些所谓的海~~


Super Junior的宝蓝海~~
三嫂上次去的...
不能去他们的演唱会也是我的遗憾...
总之很羡慕你们啊啊~~
四巡...我应该也是不能去了T^T





东方神起的珍珠红海~~
好BH啊~
好怀念五人的东方神起~
虽然我不是纯仙后...
我希望有一天能够拿着红色的应援棒...
为五人的东方神起尖叫~

传说中JYJ的三色海??(应该是这样叫)
我听说他们三个人每个人一种colour...
然后青色是在中的...
这个看不到很完整的...
明年不懂他们有没有来马来西亚...
好想去~~



日本的SMTown~~
这不是少时的粉红海啊~
而是专属SMTown的海...
听说是紫色的??
Mo la~
马来西亚可能办这种演唱会不??= =










一句话~~超想去演唱会的就是了啦~~
以上是我喜欢并很想去的演唱会XD
人不疯狂枉少年啊~~
没去喊过我真不甘心><
最后来一句...中秋节快乐~秋夕快乐~~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