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睡神~!!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4.9.11
博客终于remove掉了歌曲= =安静了许多...
但是严重不习惯...过几天再弄回来...
话说某人最近很excited...不知道为毛(~ o ~)~zZ
尽然说年终假期要办Trip噢~~去Genting Highland...
不知道他...
觉得这次我是去不成的啦~~父母管很严...
等下说怕我被人抓去...又说没保险没保障...
几次了...习惯了啦~~
不过还真的希望改天能够和朋友一起出去旅行~~
没办法...等以后自己有这个能力先吧...呵呵...
最近真的是口水多过茶...仔细算了算...
昨日上课九节...我们"喷"了七节...
今天上课依旧九节...我们"喷"了六节...
这样多东西讲??我也不知道...
我们就这样"喷"到放学回家= =
重点...俺的水瓶的水还是满的...
平时演讲发表东西又不见得这样会说...
那些有的没的一直不停的说就很会= =鄙视我自己= =
话说我最近思想还真有些不正常了...哈哈~~~
-----------------------------------------------------------
写blog越来越有偏日记的倾向...
有人说...everyday更新博客说生活的人生活多姿多彩...= =
好吧...我的生活不是很色彩咯...
还有些灰白...哈哈~~
因为给我带来色彩的人还没出现...哈哈哈~
Sampat~~人家其实很想像小水那样啦~~
只不过我没有奋斗的目标...没有动力...
再说了...能够值得付出吗??= =
不要像这样多了...学习学习:D
话说今日和Hui借到了传说中很好看的书...
可能还没有过那种心境吧...清水文我觉得...
还没看完啦~不好评价...
没有偶像剧肥皂剧的爱情轰轰烈烈...
也没有言情小说那样强烈的感情...
看了前面的故事给我的感觉...
真的很后悔那时候没有去逛书展华文部啊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