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part] TONE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6.9.11
明星贴...无爱的请54...
Last了~~就是故意今天写东方神起和JYJ...
都懂意思的xD
是巧合??都在这个时候comeback了~~
SJ的A-CHa(Mr.Simple后续曲)
JYJ的In Heaven~
再来就是东方神起(浩珉)的B.U.T
哈哈~Bigeast姐姐你们真幸运...他们比较常在日本活动叻~~
话说日本专辑这里卖超级贵呀~!!真心买不起...
就算是日单也稍稍要RM90++
这次专辑封面又...三张封面= =


你们...好吧...
其实还有10张封面的...= =
JYJ三张封面...你们也三张...
嘿嘿~约好的是不??
这个我要选黄色的~~特有感觉~~
刚才去看了价钱...给我重新考虑一下~~
我只想说...日专都这样贵~!!
仙后真心伤不起啊~
新歌B.U.T很好听啊~~
我想说他们MV出厂率真的很高呀~~
一年下来...仔细算一下...
Why,Before U Go,I Don't Know,SuperStar,B.U.T
应该5首如果我没少算...
我刚才才看见1分多钟的MV teaser而已...现在只有几秒= =
怎么现在找不到了= =
下一首一直重复听的歌~哈哈~
可是我的身边很少仙后朋友的说...
错~!!应该是追星哈韩的朋友~!!
每次我说东方神起JYJ的时候除了流欣和三嫂会回应我...
其他人都不会管我= =
求认识多些仙后朋友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