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这件小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9.9.11
没有看过泰国电影...
也很久没有看真人电影哭的经验了...
于是...托了小李的福...昨天终于感受到了T^T
看的哭的我噼里啪啦= =
很感人的一部电影~~好吧...这是爱情片...
小水是一位初中一年级最最平凡的小女孩,但这位平凡的女孩偏偏爱上了学校中最优秀、最善良、也最帅气的高一男生——阿亮。小水明白自己根本无法与那些优秀的女孩们竞争,她只希望能离阿亮学长近一点。于是她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只为改变自己,能靠阿亮再近一点。小水的努力让她在初三之时成为学校名副其实的风云人物,但小水心中依然收藏着她那小小的愿望...
哈哈~这电影让我有很深的感触啊...
其实对自己的样貌...说真的...
很自卑= =觉得自己总是比不上别人...虽然这是事实= =
不过自己却没有那份女主的毅力...
看到女主...想到自己...
最后电影里的小水和阿亮在一起了...
我的结局呢??虽然我还没有遇到那个人= =
再来羡慕女主和死党们的友情~~
每日混在一起...也有份帮女主变漂亮XD
谁可以告诉我...她朋友帮她涂在皮肤上的...
黄色substance...是神马东东...= =
感觉会有效XD
总之觉得那份友谊真的很深厚...
中间因为一些事情而吵架...
不过到最后和好那个part我哭了T^T
告白那个part...
还有男主翻相簿才知道原来男主一直喜欢他的那个part...
我哭惨了T^T
或许我是感情比较丰富的人吧.../(ㄒoㄒ)/~~
这部戏感觉真的不错~~
大哭一顿看完感觉就是...爽~XD
===============================================================
因为看完这个...
昨晚有特意去搜索一下资料...
这部电影的宣传照~~~
哈哈~~
很有偶像剧的fu~~
其实我想说排除旁边的老师...
老师在电影里很好笑XD
才发现泰国的好好看~
原来这是去年的电影啊~
现在才看XD


男主~~
不错帅一下~
又好白~~

从前的女主~~
看到她...
我还真是想到我啊= =



后来...变漂亮了~XD
女主还真是很漂亮一下~
呵呵...
我觉得我应该努力了~~








最后...也谢谢小李推荐咯~~
很nice的戏~~看了的应该都会哭吧T^T
如果这几天有空...我再去看一次~XD
值得推荐看看O(∩_∩)O

3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亲,去哪看? 我也要看~ >< 哈哈xD

YunaWee 说...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这个...youtube有~~去search"初恋这件小事"就有了~

yennie ong 说...

很好看,
有感动到,可是眼泪只是在眼眶里打转,
并没有滴落下来
酱还不至于冷酷无情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