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Oppa刘海!!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9.11
不喜勿喷~!!本人很无辜...

我知道要考试了说这些是我的不对= =

没办法...昨天俺的本命双双给我刺激我受不鸟了T^T

好吧...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比较喜欢刘海帅哥~

但只是适度就好了...不要太厚太长啊...

有些因为太长太厚遮完整个脸本人看不爽...= =#

不过没刘海也好看啊~健康型的嘛~~

这些人经得起光头的考验~所谓真正的帅哥~(我在说神马= =)

不是说我两个oppa经不起折腾...

只是...我觉得要看情况的= =

说真的...我很难想象他俩去服兵役的样子...

真的...虽然都很好看...

就觉得他们比较适合刘海...不然看着别扭啊~~

我不是anti...我不是anti...

金oppa昨天给我惊喜...头发越剪越短...现在如果再短直接榴莲头光头= =

李oppa昨天也给我惊喜...那抽风的造型...

还是泰萌萌最乖了~~Lucifer的预告真的很秒我xD

不想放那些照片...不然等下又被说我oppa颜残不好看了...俺眼神不好...

表面上我也没多说什么...其实我很care~~

我放我觉得帅帅的照片好了xD

我的原则~一天没有放照片我不爽= =

我喜欢微博挖图~~

在在回来了~俺不要中中T^T

那部戏真的很凶残啊~~

好吧...我真的想澄清我家在在只是妆容的关系...

并没有颜残o(>﹏<)o

Hi~~

我很喜欢赫宰的金毛啊~~

话说强心脏是怎么一回事= =

60年代歌手啊oppa~

还有吼~不要在我面前说他不好看了...

会伤我心啊T^T

昨晚看到的日版Lucifer~~

被泰萌萌到了~

我是HC默念1000000000遍...

帽子超级有巫师的赶脚啊~~↖(^ω^)↗

虽然以前就听过歌曲了~但还是超级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

-----------------------------------
 HC完毕~我收工...

有木有觉得变得灰常Colourful??

后个星期要大考了我还这样...罪恶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