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园游会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0.9.11
很累了咯...其实...
今天本来很有心情改版面的...
结果...改的乱七八糟...
算了...不管了...= =哪天发神经再管它...
这样夜更新...好像不太是我的style~~
昨天介绍的那部电影...其实身边的人都觉得好看~~
但却被一个人说的好像一文不值...
况且这只是爱情剧...
好吧...我个人认为看戏不必太理智...
太理智的话就不是戏了...
从以前到现在...有哪部戏能够真正交代完主角与配角的故事呢??
如果能够交代完的话就没有所谓的结局了...
反正每样东西并不能够让所有人接受并喜爱...
身为追星族的我应该深深理解这个道理...
没有任何不爽...只是有些郁闷而已...
===============================================
今日我才感受到一点点的中秋气氛...
因为去了弟弟学校的园游会啊~~
我觉得总比我们学校的好...= =
不懂怎么...就是认为...
上次不懂是谁说我们学校也要办晚上的庆祝会的...
不懂怎么样了...
庆祝会要表演什么我都还没想到啊~><
忘了带相机...
拿我那晚上拍摄效果不怎么好的手机代替~~
这叫...水梅??
有小型参天古树的感觉~
就随手拍拍~~
没有叶子...
枯得也有艺术~
话说我几时开始欣赏园艺了= =
马来人的青包~~
好多...
话说我自己也有几个...
新年去马来人家送的...
只有RM5啦~~

那里展览很多红包~
我还曾经在报纸上看过这位收藏家...
其实我对这一系列的红包很感兴趣...
30年代的美女图~~
很想要吼~
话说我也是个典型的红包爱好者...
不过收藏的红包没有这样独特的啦XD


环保的...
刚开始觉得很可爱...
所以拍拍~
可是...看久了...
我突然想到鬼故事...
我怕怕><


看不到东西对吧= =
其实是...舞台...
刚才还有跳Nobody...
还有一段的Abracadabra噢~
害我鸡冻一小下...
如果有Mr.Simple或Superstar~
我一定马上冲过去XD

我个人觉得整场最漂亮的灯笼XD
虽然是"1 Malaysia"...
勾起我"美好"的回忆呀~
呵呵...
环保灯笼噢~~















去的时候也算很迟了...8点多要9点= =
本来我想吃臭豆腐的...排队的时候...
臭味四溢...于是...还是算了呗~
Henry哥哥~我真是佩服你~~
结果我再也不敢经过那里= =
其实...我在那里也没有多久...
就只是走走看看这样...不过在吃的地方逗留比较久= =
一个小时多吧...
在那里一直看到人家show出自己的Galaxy S II
够了吼!!怎么这样多人用这架??
这架真的很不便宜呀~~
而且拍摄效果也不错一下~~
不行~!!我要hold住~hold住~~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