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歌谣大战(2)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0.12.12 0 Star

这次的五彩缤纷~~~

再来镇图~~~想不到我还有力....

总之想到什么团就写什么团= =

才看完完整版的歌谣大战不久= =

其实除了关住idol如何漂亮我还关注舞台的背景...

现在我需要做功课的啊= =

傻不傻的舞台效果真的比扣鼻屎好!!!

可能傻不傻的舞台用的是液晶显示板吧...

那个....不同歌曲带来的视觉效果都很震撼~~

专业人士或者会表示那个是小case...

不过唬住小妹妹我了...

比如说这个....


f(x)的Electric Shock~

这个我关注的不是onni们对不起= =

背景太吸引我目光了...

简直可以媲美MV了~~

其实傻帽不妨考虑买这样的显示板拍摄MV??

全部MV同一个棚却换个影像就不同感觉...

连道具都省了........= =

多省钱= =傻帽一直很坑从未超越= =

话说这个和显示板舞台是同一个??

这个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啊~~~

------------------------------------------------------------------

几个Kpop组合中选出代表组成一个限时组合的...

The color of K-pop


虽然是来自不同组合的不过舞台挺好看的~~

四团我个人比较喜欢男团Dynamic Black的Yesterday和女团Mystic White的Mermaid Princess~~

那个Yesterday的舞台不知道是哪位...(原谅我)

他的段子唱完毕就摔吉他不知道怎么戳我笑点...= =

话说前面的VCR他们留的"眼泪"好假=X

--------------------------------------------------

其实两天下来还是歌曲就朗朗上口...

有些团的歌曲我之前没听过的我现在都会唱=3=

昨晚脑中的旋律就是Infinite的追击者= =


现场的后面演奏前面跳舞...

管玄乐队都来啊~~

其实我在想单单管弦乐怎样跳舞= =

后来我听到了爵士鼓...

不过感觉爵士鼓太大声了导致我没有什么听到后面的演奏团的音乐...

还有Bigbang~~

Bigbang今年算是大丰收啊~~

因为今年的一首Fantastic Baby好多人都知道他们...

当时每次出门每次听到...

也因为这样身边出现了很多"VIP"呵呵....

说真的我也是今年受别人影响才认清他们全部人= =

GD今年solo反响很不错啊个人觉得crayon的搞怪风很有趣...

MV是GD反串的女生昨天Dara上去客串一把xD


Fantastic Baby和Gangnam Style remix起来却异常的适合有木有= =

神曲就是神曲= =

话说昨晚有发现他们一群红衣的Dancer么??

不知道他们感觉如何= =

--------------------------------------------------------------

现在想说我直呼看不够的表演...

有两个一个是BAP一个是SM the performance

BAP的和原本的歌曲真的是cut的了...

之前因为电视节目才有看warrior的MV...

的确...这团是众新团当中个人认为比较有气场的...

听说才出道一年就有con.............


另外一个....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想尖叫~

以前就多想看赫宰和允浩哥嘎舞啊~!!

现在他们同在一个限时组合了!!!

嗷嗷嗷~!!

各团舞蹈机器集聚一堂看点多多~

每个男团出两个东团一个...

SJ毫无疑问赫海...闪闪毫无疑问2min...

新团我不认识but有一个我觉得好像胡歌= =

再放一张~~


再放我邪魅浩~~



那个邪笑秒我渣渣都不剩><

前面除了新团全部人都有独舞show...在一段歌曲...

完了??就完了!!!真的不过瘾TT

-----------------------------------------------------

很兴奋可是好累啊我现在早上还去听讲座会...

虽然是我东团...

没力气说重复的东西了xD

等MBC歌谣大战想说的明星和今天写的也不一样吧~~

重复也不好xD

封~~~~

KBS歌谣大战(1)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9.12.12 0 Star

为了符合标题...新造型的强仁哥镇博文!!!

难道没人认为很像Bigbang的TOP么??

我觉得超级像TT

---------------------------------------------------------------------

照多年饭韩娱的经验^^

最近这几天各大电视台会有盛大的音乐节目~~

虽然每次歌手comeback的打榜每星期一集的也是音乐节目...

可是年尾的这个和平时的不一样哦~~

通常这个呢算是对今年comeback的歌曲一个总结...

所以表演方面大多也和打歌的时期的live不相同...

有remix啊什么的还有一些特别舞台~看点很多~~

所以每年年尾看这个度过2012啊哈哈~~

所以这几个晚上收图看Live什么很忙的xD

昨天28日正是KBS的歌谣大战~~

出席的大多我都认识xD

哈哈~其实这次歌手算是有诚意了吧...

因为这次我没发觉到假唱= =

可能有吧神经大条的我没有仔细观察...

好吧这是敏感话题至于哪个唱功不好我就不说哈...

----------------------------------------------------

昨天虽然有空却没有力去开电脑看卡的要命的直播...

今天花了整个下午才去看这节目...

其实...每次听到韩流都基本知道是哪几个组合哈哈~~

似乎认识的我舞蹈组合的我都会完整的看哈哈~~

嗯....最深刻还是SJ的remix...

把自己以前的歌曲和SFS混了...

有突袭的感觉其实...

他们跳了不会乱么??感觉习惯了的话要弄过来有点困难...

不过感觉不错哈哈~~~

还有就是90年代的特别舞台...

大多唱9192年的歌曲...

本来想说idol们小时候应该会有听过这些歌曲的吧...

后来觉得那倒未必= =

因为现在的idol大多90后了.......

真的歌曲都大过我们呢...

嗯我只听过HOT的We are the future和Candy~~

文熙俊大哥在啊哈哈~~

那个MissA和Sistar唱的那两首都很好听~

可惜不知道什么组合的歌曲...

其中一个是Fin.KL??

看到舞台上面的显示频是原唱者当年的舞台...

当年的idol都是长袖衣长裤打歌的...


忽略发型吧.......

和现在的一群大腿...(非黑)


时代真的不同啦~~~

乍看之下还差不多可以用"看不见大腿的肯定是男idol"这样辨别

现在女团裤子越穿越短...都走性感风啦~~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清纯路线的女团呢....

如果现在有那么一个组合长袖衣长裤打歌....

会怎样= =←好奇怪的想法...= =

----------------------------------------------------

Kara的具荷拉让我......

那个细腰~~~传说中的21寸~~

不会断么??TT


找不到和dancer的对比这个凑合着吧= =

话说和他一起跳舞的dancer有没有自卑??TT

SHINee~~Sherlock~~

话说昨天有人说泰民接近结尾的时候裤子裂了...

次奥有人还还做动图!!!完整撕裂过程啊= =

还是尴尬的地方........

于是...看到SHINee的部分我就一直focus泰民= =

好吧我之前也说过SHINee里面最喜欢泰民~~~


还有传说中的.....好吧我知道我很坏= =


不。要。打。脸!!!!!!!、

傻帽的打歌服质量能够再差一点么??TT

从今年MAMA开始我就觉得闪闪要崛起了...

真的越来越有气场了~~!!

-----------------------------------------------------------------

最后放伪压轴~Catch Me if u wanna~~

东方神起!!!!

真正压轴是谁呢其实是成时京= =


舞台霸气不解释~露背销魂不解释哈哈~

亲来段remix嘛~~~

前面的背景音乐好喜欢呜呜~~~

其实Keep Your head down时期我没有这种感觉...

Keep your head down Android近期舞曲给我就是"浩珉时代"的感觉...

Catch Me觉得0506年的东团回来了~~

和至今一直重复听的Rising Sun O正反合同一个感觉啊...

我说相像点呢就是副歌后面还有另一段与整首歌曲不同的音乐...

却能完全融合进入歌曲里面...

example:Rising sun knock那个部分

所以catch me算是回归东团舞曲风格么??

跑题了呵呵= =

--------------------------------------------------------------

看我还有力么还有SBS和MBC的啊~~

有我就继续分享我看音乐节目的心得虽然没有什么人愿意看哈哈

我假期无聊嘛~~~~~

那个....我...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7.12.12 0 Star
今天确定了我人生中第一份工作了...

你们绝对想不到的一份工嘿嘿~~~

其实之前听到还以为是去幼稚园当助教神马的...

后来才知道其实是...回母校当教职人员??

鸭梨巨大...其实自己也没有其他工作选择也不想在家烂因此就答应了...

现在还在怀疑我行么??= =

好吧...我似乎只涉及低年段学生...

校长问我..."听说你以前是这间学校的学生...还很厉害念书..."

我"呵呵呵....."不敢说啊= =

成绩我目前只拿得出手的是PMR...

其他不置于任何评价= =

回去学校看到以前教我的老师...

他们都还以为现在的我正在铺自己以后的路...

还说...时间过得真快...

以前教的学生现在也算是半个同事了= =

小时候的确志愿栏曾经填过"老师"这个职业...

可是你不知道我从中学开始是多么痛恨老师这个职业啊...= =

我都那么不听老师话了..............

之后也没有想过有被叫"老湿"的一天=3=

感觉好奇怪><

校长说因为是微型华小所以纪律方面容易hold住....

为什么.......他们都认为我会打小孩子??= =

还有小弟弟小妹妹们如果我有代你们班级的课的话请多指教><

还有小心我给你们洗脑东方神起 xD


没放oppa我不开熏...封~~~

东方神起九周年快乐=)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6.12.12 0 Star
这个似乎是我祝贺东方神起出道日的第三个年头了好像...

金在中 郑允浩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出道9周年快乐!!!

7周年新浪博客...8周年and9周年这里的Blogger~

哈哈~时间过得真是快...

觉得自己应该说的说完了...

可是依旧表达不出我真正想说的话...

听着Xia秀的Thank U For特别的窝心~特别的治愈~

今天刚好利用TM线坏的大半个早上来看之前录的早期综艺~

有些录着都还没看呢...

当年的他们那个水嫩啊~~

现在是成熟了??感觉恍如隔世啊TT

校园突袭是我最羡慕的...

羡慕韩国高校的同学们...

震耳的尖叫声...我看着看着都想喊了~~~

5个人的舞台我也只能通过偶尔观看的节目中看见了...

55555...马来西亚就算有这种福利估计也是本地歌手吧~~

不过很可惜连本地歌手也没有╮(╯▽╰)╭

还有花澈天的8对1~

其实看了这个节目我真认为花澈出道后的关系没有传说中的那样差...

或许他们出道前真的因为汉堡关系很僵吧= =

其实希大很照顾我们在在的~~

看见偶然间他们私下的小动作什么的...

还有官司事件后看见他们一起出门玩的照片不是很好的证明么??

不会觉得他们俩坐在一起根本就是美型??

有段节目提到让父母开店的...

希大还不忘提了提庚宝妈妈的饺子店~

总之看过这期节目我就更喜欢希大了~~

好吧我似乎跑题了...

觉得自己应该说的这三年都说完了我也没有很好的文笔=3=

每个人都说2013年会好起来的...

希望吧...能够再重聚吗??

许下一个愿望希望他们再次出现同一个场合...

说好的不要执着了我还是这个样子哎~~~


031226的第一场live~~

话说hug真的是茶茶的黑历史么??= =真的确定不是三角魔力么??


今天看综艺主持人说对了一句话...

属于东方神起的星座-----------仙后座~



为了庆贺九周年...

凭着我微小的印象找了我0506年看见的东方神起的图片...

有三张印象最深刻...

当年还是从epop看到的...

话说这两张还是官方图是我眼神不好还是cordi黑他们??

还有一张我怎样也找不到了...

冒着被黑shi的绳命危险...

勇敢的说出来...

可曾知道就是因为这些照片...

我错过了他们3年!!!!!!!

好吧大家笑笑就好= =(不要打脸!!!)

仙后们九周年快乐^^

卖萌的Christmas!!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4.12.12 0 Star
大家...圣诞快乐^^

然后没有话说了= =

今年的圣诞怎么特别的有气氛呐??

是以前都想着要开学没有考试压力的关系??

哈哈~从考试完了过后就有着浓烈的圣诞气氛~~


大家圣诞节都来歪脖子拯救地球吧~~kk


也献上我们家文艺小猫咪圣诞Jiji给大家和圣诞咩~~~

其实他现在是个二逼=3=

我没mood写了圣诞节我用来睡觉去...

动漫展非后记的后记...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4.12.12 0 Star
这似乎是我家人第一次自己去KLCC...

不是说没有和家人一起去KLCC过啦...

而是...每次去都要麻烦我阿姨叔叔带路去...= =

然后我还会和你们说明明GPS上30分钟的路程我们走了1个小时多么??= =

路牌也很奇怪...

指引我们一个小时遇到了5个plaza tol也走了多少冤枉路= =

后来我发现一点....

我的路痴绝非偶然!!!!!!!!绝不!!!!!!!

以我爸的话来说...

"我们又不是吉隆坡人当然不懂路= ="

我突然想到我住新加坡大伯他10年没有去吉隆坡还是不用人家带领的情况下到我叔叔家...

你有见过去吉隆坡10次迷路10次还是在固定的目的地迷路的人么= =

你有见过就算是亲戚带路跟车也会迷路的人么= =

我们的确做到了...

所以不要再笑我路痴...

说真的昨天一次叫我自己驾车我也不会走= =

我吐槽完毕.........

--------------------------------------------------------

感觉昨天大部分时间再坐车...其实主题是动漫啦~~

昨天大约中午到那儿...

真的...从一到停车就看见晓成员迪达拉一路飘去= =

背影看感觉不错但是我弟说是个马来人...

虽然还没有进入会场...

我还是会觉得被动漫人物包围了...

PS:高清图均为我两个弟弟所拍我的照片比较懵...= =




场地里面的...其实连工作人员也是动漫人物...

里面就更多啦~~~昨天真的好多人><

人群恐惧症.........


很多coser在这里休息(?)总之看到有人在这里补妆啊什么的...

当然看到自己认识的角色还是会冲上去拍照的xD

我才深深体会到整个社会的动漫迷何其的多啊~~!!!



再一次讨打言论...

蒙面的cos都是成功的= =

要pia轻点...不要打脸TT


这只公仔略萌有木有!!!

看他抱着这只公仔在会场慢慢地走着.........

 、
千与千寻??是么??

很熟但是叫不出名字...





塞巴斯酱和我的女装夏尔少爷~~~

我超喜欢这套女装的我还会说么??



火影里面我最爱的佐助!!!!

我说火影里面最帅的是佐助会被打么??= =


听我妹说这个是Reborn里面的...

我没看reborn...


佩恩哈哈~我懂~~

火影中晓成员其中之一~~~


舞台上唱着日本摇滚歌曲...似乎是动漫歌曲~~


这个我绝对要说~~

昨天遇到马来西亚特辑的Running man~~好巧~~~

有木有冲动把名字给撕下来out!!!

可人太黑了= =

-----------------------------------------------------------------

我只是以一个外行人身份去看展览的哈哈~~

的确好多cosplay角色名字我真的叫不出来...

看到cosplay者起初还会多看两眼...

到最后....尼玛我没cos来感觉怪怪的= =

虽然好多人也没cos...= =

我在那里还看到卖韩星周边的...

TVXQ的表示在中的已经sold out了...

我突然想到一网友说的一句话...

喜欢动漫二次元的仙后大多本命金在中xD

太多图了我懒了我不要放了TT

还有各种火影各种初音...

我弟说有的很崩...(我不置于任何评价)

不过我感觉得到他们对cosplay的热情~~~

以后如果有机会应该会再去吧~~

依旧是外行人~~~

新纪元开始!!!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1.12.12 0 Star
今天一句话...就是快疯了= =

早上就有着一群白痴的人...

"讨厌为什么今天不是世界末日??(后面一些无聊的话)"

仔细看他们facebook的照片和年龄...

一律都是低龄的小弟弟小妹妹...

觉得今天自己脾气有些冲...直接留言去骂人了...

好在似乎都还小掐不起来= =

微博那些人更不用说了...

造谣很好玩??说的好像是真的那样... 还有NC求黄石公园火山爆发...

玛雅人真的靠谱了很好玩么??

世界都末日了大家一起玩完爽么??

一律给我的回复"只是个玩笑而已why so serious??"

我讨厌这种玩笑...

这几天一直那世界末日危言耸听的人更让人讨厌...

特烦!!!

曾经在讲座听到令我印象深刻的话...

1221虽然不是世界末日...可是世界的确已经进入了末日的状态...

何时末日我们并不知道...

末日并不是我们凡人所能预知的...

所以....静止吧~~~~


话说...今天刷微博突然发现...

用电脑发微博会出现"玛雅人的微博"

原来我们变成玛雅人了~~

玛雅新年快乐^^

芥末日了Foyoo~~~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0.12.12 0 Star
21日了亲...要开心么我还活着= =

连夜和我妹去看电影...

传说中的Jackal is coming~~~

ok~~虽然我是饭可是还是想说真没我想象中那样的好看...

嗯...至少一转到Police的镜头我就没有什么兴趣...

算是平淡的一部剧吧...

Jackal绝对是剧情的反转= =好吧...这不叫电影更像是反转剧= =

结局就是...啊??完了啊??

真的不像是结局...

娱乐娱乐是ok啦这部剧...

不至于看不下去也不至于好评如潮...

算中规中矩的评价吧哈哈~~~

要推荐给别人看么??

推荐的是歌曲吧~~~故事里面所谓的"垃圾歌曲"其实好听昂TT

好了...理解我看完电影的感受...

打个PS:崔贤的抬头纹在电影里特别明显!!!

好了累鸟不写了...

明天没出门的话我会再来废话的= =

给我自high一下~❤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8.12.12 0 Star
似乎很久没有更新blog鸟= =

好吧其实也只有几天...

现在人家写东西给我都能在短时间回复= =

似乎只有我一个人这样"高效率"

人家其实也是忙的不明显而已...- -

好吧...今早知道我在锅锅要出solo专了~~~

撒花~~~~

然后自己决定牺牲好多东西啊为了专辑...

虽然只是mini专~~~

我等在锅锅的solo闹木久终于确定明年1月就solo了...

我没有理由不买!!!!

粉丝心态就这样~~~

希望在锅锅可以在韩国音乐打榜TT

不要再继续当网络歌手了><

期待像Maze那样的rockjj~~

1221世界末日是鬼话啦~~~

2013正朝着我们的方向走来~~~~


歌手JJ欢迎回来~~~

你的胡狼来了我会耐心等待的^^

有些事情也是要有勇气...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0.12.12 0 Star
其实那天考试和你一起回家我也大概知道一点事情了啦...

你母亲在言语中带着反对你走那条路的意思...

只不过也不想问这样多罢了...

这种东西真的要看自己的决定...

别人只能在一旁提点你...

"我都这样了...你行吗??"

"我不希望未来的你像现在的我一样"

类似的话...

自己心里难免会对自己的能力产生重大的疑问...

然后这样放弃了...

也不希望你选择了另一个决定然后以后走上另一条路的时候...

想想当初...

早知道我做另外一个选择或许会过得更好...

我的话是多了一些...

我天资本来就比别人差...更何况我以后要做的东西不只是画画那么简单...

我也会怕到那里之后像现在这样不上也不下...

或许是身边都没有人接触那个领域...

没有人给我什么"劝告"

我才大胆的选择这一条路...

如果我也有和你相似的情况估计我也会退缩吧...

怎样了以后再打算...现在不想让自己后悔...

我知道并不是每一个人有那样的勇气...

算了...如果我选择这条路的话不好走的话也得走下去...

希望那时候的我依旧保留着对这们的初心和热诚...

写这个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你会不会生气??

我只是一个外人...

只是希望你往你自己喜欢的方向前进不要愧对自己就行了...

不要觉得对不起我...

朋友是这样的啊~~

不管你选择怎样的路我都会为你加油!!


[教程]把歌曲从电脑导入苹果设备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0.12.12 0 Star
写给Yinno的~

首先必须下载Itunes这个软件... 官方链接请点我

然后进入页面...


然后到左上角的菜单...


选择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

资料库就是已进入itunes的那个歌曲list...

就会弹出这样的窗口...


然后找到自己要的歌曲点击open...(这个应该不用多说= =)

就会出现在list里面了...

这里要注意...Mp3它会直接添加进入list里面...

如果是wma的话会出现一个窗口要转换格式什么的...

点"转换"就行了...

他会转换成一种叫aac格式...用于苹果设备的...


必须确定歌曲的旁边打了勾...

跳个tone...

在菜单选择"将文件夹添加到资料库"就能把整个文件的歌曲打包添加到资料库...

But注意...打包添加的歌曲都是mp3格式的...

wma需要一首一首手动添加...

设备已经连接电脑了吧??

Itunes左边栏会出现以下的选项出来...

比如说我的是Ipod...

选择"XX的Ipod"



然后这样...


点击同步就行~~

我电脑很卡...通常要等三分钟= =

这是我不喜欢苹果设备的原因...很麻烦啊~

不像其他手机copy and paste...

设备就会有刚才添加的歌曲了~

很简单但是很麻烦对吧??

Malam鸟...=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8.12.12 0 Star
忘了假期前和谁说...

我考完试一定到处刷屏,,,blogger也拼命刷...

哈哈~最近到处看到我烦不烦??

我一个人每天更新很无聊的呐~~

谁陪我一起high??

最近有一直接电话么??

为什么总要在我睡觉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So...很后悔填这样多表格咯...

想你看到现在更新的不开熏...

预料到结局了...

最后正宇和秀妍绝对在一起...

结局一定虐我Harry...

洗洗睡吧...我泪点瞬间高了...

揪心就是...秀妍现在的心开始走向正宇啦~~~

假期就如此...

好像大妈这样在家烂...

吃饱睡睡饱吃看戏...

晚上对面卡拉ok啦...

无聊的一更...

[花痴]我就是男二控...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8.12.12 0 Star
 因为自己不是看很多韩剧...所以不算韩剧迷...

but近年来比较有mood就是追韩剧= =

我深深觉得我绝对是男二控!!!!

每次看戏默默地就是等待男二登场有木有!!!!!

每次都认为男二帅过男主有木有!!!!

突然就特么想盘点这些年来秒我的男二= =

不过通常是在剧内特别喜欢他们...大部分特么深情有木有~!!

不过在热播大结局后几个星期就失去当初的热忱了...

But那之后他们演出的剧大部分都为了他们去看xD

啊哈哈~~

历史追溯到宫 我的野蛮王妃...


虽然放到现在我不会那么哈他...不过当年真的是美少年一名啊~~~

我朋友当年在"信王子~~"的时候...

我就特么喜欢律王子啊哈哈~~~

难道女主不能和男配在一起么TT

又是一个让人心疼的...

后来服兵役就没有什么他的消息了...

-------------------------------------------------

到花样男子吧...

尹智厚...这个当年也是万人迷~~~

深情男配真的招架不住~~~

这部剧的剧情真的狗血大街了....

各国都翻拍了...

可是自己还是最喜欢韩国版的xD


 金丝草和具俊表...

俺特么心疼shi尹智厚啊~~

那时候我们女生间有分"党派"

 就是"具俊表比较帅"and"尹智厚比较帅"

哈哈~当时真的是小妹妹...= =

我会说到了城市猎人我才觉得李敏镐好好看么??

后来的淘气之吻...虽然是男主...

完爆男配不解释= =

-----------------------------------------------------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这部剧让我深深体会到...

看韩剧还是看原音的最好...

中文的不置于任何评价啊~~

韩国刚完不久自己看了...八度空间播出的时候看了...

新年astro播出又看= =总共三遍= =


 朴东珠ssi~!!!

超喜欢他在里面的造型~

我才认识诺珉宇这号人物...

才知道他是和金在中 金希澈 金政模 齐名的

SM四大美人0_0

还真的就如他们所说的...严重漂亮的孩子啊~

每次看戏真的感叹他又是一妖孽的存在...

后来看浪漫满屋2...好想杀了cordi好不...

就算是美男也经不起泡面头的折腾啊啊啊啊啊啊!!

----------------------------------------------------------

原来是美男啊~(我觉得我调乱了年份= =)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A.N.Jell么??


姜新禹~

又是典型的深情男配...

有没有人认为他某个角度很像金贤重??

因为这部剧知道C.N.Blue...因为这部剧知道郑容和...

知道"Victoria~victoria~~~"

我记得我的chemistry老师的铃声是这个xD

可是乐队成员里面就只认识他了= =

说到这个..."你为我着迷"到现在还没有看...= =

--------------------------------------------------------------

"Chajapda ne sarang~~"

成均馆绯闻~~因为有天看这部剧~~~

最深刻的还是女林~~~

古装扮相完全惊艳~~~也是因为这部剧喜欢宋钟基~~~


的确默默的期待他下一个出现的场景...

他和桀驁是好基友撒~~

年尾的演技大赏他们得了最佳荧幕CP??

听说电影狼的少年很火哦~

我要去看这个...

我好像遗忘了善良的男人= =

后来他都是男主了啊~~~

------------------------------------------------------------

守护Boss不得不提!!!!

本来只是对在中普通喜欢...

他是东方神起我最喜欢的可是没有到疯掉的阶段= =

这部剧也是为了在中才去看的...

尼玛把我刷成脑残粉的一部剧...!!


这也是我看的最轻松的一部剧...

男主池城我也是很喜欢的~当年的最后之舞花痴Ing~~

好吧不要和我说女主= =

这里没有恶劣的女配...反而女配我也很喜欢~~

虽然武源之前有喜欢卢恩雪...

可是没有到那种很严重到耍阴谋什么的...

连大人也很闹腾xD

我在是韩剧万年男二= =也是我喜欢男二的原因??

后来的仁医...


金景卓...算...奸角??

最后挂掉好心疼TT

是有耍手段分开男主女主的xD

but我讨厌不起来反而不喜欢男主女主= =

好啦~纯属剧里面...

现实我也很喜欢宋承宪和朴敏英的~~

因为是本命所以很长= =

希望他下次是男主让我看得够xD

------------------------------------------------------

然后到了...屋塔房王世子xD

不要误会...不是那位= =

是绿衣公子宋万宝...(古装是蓝衣= =)

男三号了吧好像...??

李敏豪....Lee MinHo

和李敏镐同名同姓吧??


在剧里好可爱~~

后来听流欣说他有演拥抱太阳的月亮??

这部还没看呢...= =

其实其他三个都很可爱啦~(我再次让有天酱油= =)

武官拘谨一点xD

--------------------------------------------------------------------

还有...BIG的申元昊~~~

这个应该是最悲催的男二号了= =

第一集戏份多到认为他是男主= =

哪知道那是因为后来再也没有他的戏份= =

根本就像是打酱油的= =

后面是植物人啊....

说真的到这部剧结尾了就是在等他醒来...

哪只最后还是不知道到底有没有醒来= =


当时认为这人很面熟...

后来想起他很像花美男乐队的L君...= =

上网有看一些资料...

原来他是新人偶像歌手来着...

---------------------------------------------------

突然想补充致美丽的你...韩版花样少年少女~

这部剧之前期待很久了~~~

之前听说这个角色是新人的??

后来正式确定的是李玹雨...童星撒~~~

之前听过名字没看过人~剧里的西瓜头(?)好像大呼...

好可爱~~~~><


这个应该是这样多剧我喜爱的男二里面...

最loli的男二了~

可惜这部剧之前因为SPM考试要收心而被逼中断...

嗯...我会补回来的...!!

听说后面有换发型??0_0

-----------------------------------------------------

到了最近在追的想你= =

因为这个有感而发我绝对男二控!!!

我真的让有天当了n次酱油...= =

天锅的演技是无可否认的!!!真的!!!

可是每次看他的戏视线都被里面的男二给抢走= =

这一次...俞承浩...听说也是童星出身...

这位真的也是演技派~~


说到他突然想到他以前的学习之神...

一直听别人说他很帅= =那时候觉得还好吧...

觉得又是一部演技取胜的戏...

这次的Harry再次深情男主...

他在剧里因为小时候为了逃脱脚受了伤有时走路需要拐杖...怀有心计的男人...

估计也是反派角色...我也是讨厌不起来xD

话说这部剧坏人不是普通的多= =

或许以前人家都称他国民弟弟...好像是93line的...

总之给我弟弟的感觉了= =

这部剧好像他长大了~~~

他超龄演出啊~~~

这部剧我想吐槽的还有化妆师= =

为什么要把主角们嘴唇涂得霹雳红唇那样...

恩惠姐姐最明显....= =

还在追啊~~~虽然想秀妍最后和正宇...

特别心疼他啊~~

-------------------------------------------------

有印象的就是这几位了...

真的是...看戏都不好好看男主女主...

在看男配xD

人家说男配是属于观众的嘛~~~~~

我发现我的菜大多是深情男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