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7.12.12
今天确定了我人生中第一份工作了...

你们绝对想不到的一份工嘿嘿~~~

其实之前听到还以为是去幼稚园当助教神马的...

后来才知道其实是...回母校当教职人员??

鸭梨巨大...其实自己也没有其他工作选择也不想在家烂因此就答应了...

现在还在怀疑我行么??= =

好吧...我似乎只涉及低年段学生...

校长问我..."听说你以前是这间学校的学生...还很厉害念书..."

我"呵呵呵....."不敢说啊= =

成绩我目前只拿得出手的是PMR...

其他不置于任何评价= =

回去学校看到以前教我的老师...

他们都还以为现在的我正在铺自己以后的路...

还说...时间过得真快...

以前教的学生现在也算是半个同事了= =

小时候的确志愿栏曾经填过"老师"这个职业...

可是你不知道我从中学开始是多么痛恨老师这个职业啊...= =

我都那么不听老师话了..............

之后也没有想过有被叫"老湿"的一天=3=

感觉好奇怪><

校长说因为是微型华小所以纪律方面容易hold住....

为什么.......他们都认为我会打小孩子??= =

还有小弟弟小妹妹们如果我有代你们班级的课的话请多指教><

还有小心我给你们洗脑东方神起 xD


没放oppa我不开熏...封~~~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