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见...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7.12.12
有那么么一个人...算好朋友??

也不知道曾几何时开始变得冷淡...

从可以一起玩乐...到可以知道彼此喜欢谁谁的地步...

到现在走在路上互相见到对方...

眼神一对到...尴尬了一下...

本想回报一个笑容...

可是他却低了低头...然后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从我身边走过...

也有那么一个人...曾经走过我的岁月...

现在他给我的总只有鄙夷的眼神...

从小学开始...我那时并不理解你那个时候凭什么给我那样的眼神??

多年了...一直不变...

有时在聊天中我妈会提起这号人物...

不知道为什么总说他的好话...

总是在我家人面前装稳重的虚伪人物...

这时嘴角翘了翘...说他怎么看得起我这种成绩的人??

今天在同一个时间看到你们两个人...

呵呵...这应该是最后一次...

我们的孽缘已尽...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