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歌谣大战(1)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12.12

为了符合标题...新造型的强仁哥镇博文!!!

难道没人认为很像Bigbang的TOP么??

我觉得超级像TT

---------------------------------------------------------------------

照多年饭韩娱的经验^^

最近这几天各大电视台会有盛大的音乐节目~~

虽然每次歌手comeback的打榜每星期一集的也是音乐节目...

可是年尾的这个和平时的不一样哦~~

通常这个呢算是对今年comeback的歌曲一个总结...

所以表演方面大多也和打歌的时期的live不相同...

有remix啊什么的还有一些特别舞台~看点很多~~

所以每年年尾看这个度过2012啊哈哈~~

所以这几个晚上收图看Live什么很忙的xD

昨天28日正是KBS的歌谣大战~~

出席的大多我都认识xD

哈哈~其实这次歌手算是有诚意了吧...

因为这次我没发觉到假唱= =

可能有吧神经大条的我没有仔细观察...

好吧这是敏感话题至于哪个唱功不好我就不说哈...

----------------------------------------------------

昨天虽然有空却没有力去开电脑看卡的要命的直播...

今天花了整个下午才去看这节目...

其实...每次听到韩流都基本知道是哪几个组合哈哈~~

似乎认识的我舞蹈组合的我都会完整的看哈哈~~

嗯....最深刻还是SJ的remix...

把自己以前的歌曲和SFS混了...

有突袭的感觉其实...

他们跳了不会乱么??感觉习惯了的话要弄过来有点困难...

不过感觉不错哈哈~~~

还有就是90年代的特别舞台...

大多唱9192年的歌曲...

本来想说idol们小时候应该会有听过这些歌曲的吧...

后来觉得那倒未必= =

因为现在的idol大多90后了.......

真的歌曲都大过我们呢...

嗯我只听过HOT的We are the future和Candy~~

文熙俊大哥在啊哈哈~~

那个MissA和Sistar唱的那两首都很好听~

可惜不知道什么组合的歌曲...

其中一个是Fin.KL??

看到舞台上面的显示频是原唱者当年的舞台...

当年的idol都是长袖衣长裤打歌的...


忽略发型吧.......

和现在的一群大腿...(非黑)


时代真的不同啦~~~

乍看之下还差不多可以用"看不见大腿的肯定是男idol"这样辨别

现在女团裤子越穿越短...都走性感风啦~~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清纯路线的女团呢....

如果现在有那么一个组合长袖衣长裤打歌....

会怎样= =←好奇怪的想法...= =

----------------------------------------------------

Kara的具荷拉让我......

那个细腰~~~传说中的21寸~~

不会断么??TT


找不到和dancer的对比这个凑合着吧= =

话说和他一起跳舞的dancer有没有自卑??TT

SHINee~~Sherlock~~

话说昨天有人说泰民接近结尾的时候裤子裂了...

次奥有人还还做动图!!!完整撕裂过程啊= =

还是尴尬的地方........

于是...看到SHINee的部分我就一直focus泰民= =

好吧我之前也说过SHINee里面最喜欢泰民~~~


还有传说中的.....好吧我知道我很坏= =


不。要。打。脸!!!!!!!、

傻帽的打歌服质量能够再差一点么??TT

从今年MAMA开始我就觉得闪闪要崛起了...

真的越来越有气场了~~!!

-----------------------------------------------------------------

最后放伪压轴~Catch Me if u wanna~~

东方神起!!!!

真正压轴是谁呢其实是成时京= =


舞台霸气不解释~露背销魂不解释哈哈~

亲来段remix嘛~~~

前面的背景音乐好喜欢呜呜~~~

其实Keep Your head down时期我没有这种感觉...

Keep your head down Android近期舞曲给我就是"浩珉时代"的感觉...

Catch Me觉得0506年的东团回来了~~

和至今一直重复听的Rising Sun O正反合同一个感觉啊...

我说相像点呢就是副歌后面还有另一段与整首歌曲不同的音乐...

却能完全融合进入歌曲里面...

example:Rising sun knock那个部分

所以catch me算是回归东团舞曲风格么??

跑题了呵呵= =

--------------------------------------------------------------

看我还有力么还有SBS和MBC的啊~~

有我就继续分享我看音乐节目的心得虽然没有什么人愿意看哈哈

我假期无聊嘛~~~~~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