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手机歌曲中添加/更换专辑图片...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12.12
ok~很多人都问我关于如何在苹果设备中添加专辑图片...

其实我也有一强迫症...看到音乐上的专辑图片是空的...

听歌都会心痒痒好想加图片图片上去...



我一直说要写教程写到现在= =

Well...星期一就考完SPM的我有空了所以决定写了...

这一篇不依照我平时的博客格式写了方便阅读^^

有兴趣的点进来看一下吧~~

反正是写给你们的....

---------------------------------------------------------------------
其实添加歌曲中专辑图片有两种方法...

1.Itunes上添加专辑图片

这个其实是for苹果设备only...身为苹果用户的人都知道的嘛~~

要添加歌曲神马的都要同步...麻烦shi了= =

废话不多说...主题来~~~


点击进入Itunes...你们都懂的...= =

打开进入音乐库的界面...

找出你需要换专辑封面的那一首歌曲^^

然后选择右键...就会出现以下菜单...

点击"显示简介"这个选项...

然后会出现以下这样的窗口...


在上面的菜单中点击"插图"这个选项...

你会看见一大个空格...


ok~接下来进入Google/百度搜索图片~

给大家一些贴士~

如果你要formal一点的...就是你家oppa/onni那个时期的照片的话...

输入歌曲名字就能够找到那个时期的专辑封面...

比如说我现在的example:重逢的世界

我就在搜索打"重逢的世界 少女时代"就会有当时的专辑封面了^^

还有~~专辑图片最佳尺寸是正方形(eg:200X200)的哦~~

如果没有的话找接近正方形的吧...

不然显示的图片比例会压缩人物也变得像哈哈镜一样= =

你们都懂的= =


选到图片后右键选择"复制图片"

其实在google搜索片...不用点击"完整尺寸的图片"

也可以复制图片的哦~~

之后在刚才的Itunes窗口空空的那个位置右键选择"粘贴"

像这样...


ok~添加成功点击确定就行了^^


打个PS:其实不一定要用网络上的图片...

用自己电脑中的照片也是一样的方法...

打开显示图片的软件(eg:美图看看)然后对着你要添加的图片右键粘贴复制就行...

方法大同小异~不过也建议是正方形图片哦~~

再打个PS:如果你是想更换专辑图片的话...

按那个显示专辑图片的框框下面的"删除"即可~

之后再找自己喜欢的吧^^

接下来必须同步你的设备...

这就是麻烦的地方= =

嗯~同步完成来个效果图~~~



大概就这样了...

------------------------------------------------------------------------------

2.通过Windows Media Player更换专辑图片

这是我很久以前无意中发现的方法哇咔咔!!

再次废话...首先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 =



点击右上角的四方块进入Library...(不是红色昂= =)


弹出Library的窗口在左边的框框选择Album...

这个时候就会显示电脑里歌曲的Music>>Album...

选择你要更换的歌曲的Album双击进入...

example我要Boyfriend...(不要误会= =)


ok~差不多是这样~

接下来和Itunes差不多的方法...

搜图片啊什么的...


和政敏说声对不起...= =挡到他了= =

同样一句建议...图片尽量正方形昂~~~图中不是好例子= =

ok~把图片复制好~回去刚才的画面...


到哪一个音乐符的"大图"右键选择"Paste Album Art"就成功添加了^^

注意!!不是隔壁的"小图"= =

还有呢...必须确保正在播放的歌曲并不是你要添加专辑封面的歌曲...

不然会显示不能paste图片的^^(截图中刚才就是弹出那个窗口==)


嗯...效果图~~

Android应该可以显示吧...

我用非智能手机是显示得出的...

---------------------------------------------------------

教程到此一段落= =

虚脱了...花了一个多小时...虚脱了= =

不过总算有事情做了=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