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m鸟...=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8.12.12
忘了假期前和谁说...

我考完试一定到处刷屏,,,blogger也拼命刷...

哈哈~最近到处看到我烦不烦??

我一个人每天更新很无聊的呐~~

谁陪我一起high??

最近有一直接电话么??

为什么总要在我睡觉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So...很后悔填这样多表格咯...

想你看到现在更新的不开熏...

预料到结局了...

最后正宇和秀妍绝对在一起...

结局一定虐我Harry...

洗洗睡吧...我泪点瞬间高了...

揪心就是...秀妍现在的心开始走向正宇啦~~~

假期就如此...

好像大妈这样在家烂...

吃饱睡睡饱吃看戏...

晚上对面卡拉ok啦...

无聊的一更...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