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日了Foyoo~~~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0.12.12
21日了亲...要开心么我还活着= =

连夜和我妹去看电影...

传说中的Jackal is coming~~~

ok~~虽然我是饭可是还是想说真没我想象中那样的好看...

嗯...至少一转到Police的镜头我就没有什么兴趣...

算是平淡的一部剧吧...

Jackal绝对是剧情的反转= =好吧...这不叫电影更像是反转剧= =

结局就是...啊??完了啊??

真的不像是结局...

娱乐娱乐是ok啦这部剧...

不至于看不下去也不至于好评如潮...

算中规中矩的评价吧哈哈~~~

要推荐给别人看么??

推荐的是歌曲吧~~~故事里面所谓的"垃圾歌曲"其实好听昂TT

好了...理解我看完电影的感受...

打个PS:崔贤的抬头纹在电影里特别明显!!!

好了累鸟不写了...

明天没出门的话我会再来废话的=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