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也是要有勇气...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0.12.12
其实那天考试和你一起回家我也大概知道一点事情了啦...

你母亲在言语中带着反对你走那条路的意思...

只不过也不想问这样多罢了...

这种东西真的要看自己的决定...

别人只能在一旁提点你...

"我都这样了...你行吗??"

"我不希望未来的你像现在的我一样"

类似的话...

自己心里难免会对自己的能力产生重大的疑问...

然后这样放弃了...

也不希望你选择了另一个决定然后以后走上另一条路的时候...

想想当初...

早知道我做另外一个选择或许会过得更好...

我的话是多了一些...

我天资本来就比别人差...更何况我以后要做的东西不只是画画那么简单...

我也会怕到那里之后像现在这样不上也不下...

或许是身边都没有人接触那个领域...

没有人给我什么"劝告"

我才大胆的选择这一条路...

如果我也有和你相似的情况估计我也会退缩吧...

怎样了以后再打算...现在不想让自己后悔...

我知道并不是每一个人有那样的勇气...

算了...如果我选择这条路的话不好走的话也得走下去...

希望那时候的我依旧保留着对这们的初心和热诚...

写这个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你会不会生气??

我只是一个外人...

只是希望你往你自己喜欢的方向前进不要愧对自己就行了...

不要觉得对不起我...

朋友是这样的啊~~

不管你选择怎样的路我都会为你加油!!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