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年很奇怪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2.2.15
终于和中学的朋友见面了

幸好大家都好好的 见到你们很幸福很开心

纵使我不知道接下来见面的时间会是什么时候

这一个新年 不能完全说是感触 反而从中了解了一些道理

从不说谁比谁过得比较好这样的话

毕竟每个人都会有各自生活的难处不是吗

但的确以外人的角度看来我在台湾生活似乎很不错

自己也那么认为的话 重新审视自己

这两年的疲累和疯狂是很值得的 那就行了

回来最常听到的两句话

"你肥了" "你残(说我脸很像累垮掉)了"

不得不说这是我这两年生活状态的证据啊xDD

话说我一回来就直接瘦掉2KG

台湾真的好恐怖让人爆肥ing.....><

(这是题外话哈哈)

其实看到其他朋友po上全家福的照片很温馨

想到自家的亲戚几乎是一盘散沙

老实说是有遗憾 可能我们彼此都没有那一个福分吧

这样平淡的回乡度过了新年

面对亲戚依旧是相对的无言

反倒是和年龄相近的几位还算聊的上话

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以后出门还认得到对方算是不错了吧呵呵

这一次新年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这些

越长大越发现 不只是年味变了

见亲戚也是一种煎熬

有时候真的觉得心理上的煎熬其实比生理上的煎熬还要痛苦

越来越不想和长辈打交道的我 越来越会划手机的后辈们

越来越多的家庭conflic....

真的让人透不过气来

和他们的关系就那样了吧

不要去打扰他们是最好的选择

新年到最后就是演变成矛盾的休息日

渐渐的在我心目中失去了童年快乐的价值

挺遗憾的 难道这是成长??

说到新年 我就想到在大陆时候曾经有穿着古装玩


是汉服~~~~

下次我要尝试更多的古装!!!

祝大家新年快乐!!!!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