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离开 还是留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5.2.15
上次说好不录取就不要执著

留在本地发展吧

习惯了那里的生活模式要再改变真的需要时间

其实自己根本不想回来工作生活

又想再次出走 家人也正好给了我这样的一个借口

很感谢一直宠着我的爸妈 那就再试试看吧

这一次我真的会努力的!!

上次参加助教的婚礼 新娘正是曾经念海青班的学姐

其实我很羡慕学姐的 嫁到台湾去真的好爽的

我想留在台湾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一直有人和我说

"你想 那你不如找个台湾男朋友就Ok了?"

对于这方面 我曾经着急过

一直到后来遇到了一些人事物

发现这件事越急反而越不会出现 也就让他顺其自然就好了

也不一定真的要来场跨国恋才Ok的是吗??

又是一年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吧

身边一对对的好闪

希望下一年真的有人陪我过节吧x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