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疯了...你来看我吧...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7.7.12 0 Star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的上了微博[挖鼻屎]

同时干了我平时会自动做的事情...

微博搜索"金在中"= =

and then出现了这个结果= =


So"金在中"这三个字是敏感字符= =

我表示接受不到咯...

烂bug??还是.....

于是我生气地发了微博= =


其实我发微博事件很正常的事情...

奇葩的是...

微博搜索回复我了.....................................= =


浪浪我还能理解你这是卖萌么= =

好吧....

恢复正常就好= =

------------------------------------------------

恢复正常去搜搜微博才发现...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拥有这样奇葩的癖好= =

以前以为只有我一变态...

才发现我不是一个人...xD

有人还说一天不搜金在中睡不着的= =

我不搜我只是觉得有东西堵在哪儿...哈哈~~

我都说我ki xiao了^^

来精神病院找我...

让我松一口气的运气...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6.7.12 0 Star
昨晚终于看完BIG~!!

但那个结局是.......

SHIT~!!!!!!!!!

绿雨伞有够顶位= =


尼玛最后衣服明显和允在说给达兰不一样啊= =

So~最后到底是谁= =纠结shi了= =


好啦~我也希望是这位= =

纪念史上最打酱油的男配= =

从第二集开始躺到最后一集还看不到人影...

绝对坑爹啊~!!

第一集的时候为什么会以为他是男主= =

他绝对是打酱油~!!!!!

----------------------------------------------

今天超过12点95line的Hot Topic是.........

PLKN中了没??

手机坏了没有带...借用别人的查呗~~~

之前说了就算中我没打算去...很淡定= =

但我也很紧张的昂~~


真的...不用Maaf的= =

其实没有兴奋也没有伤心...

反正对于这个我想要的结果松一口气...

不需要用任何alasan推掉这个了:)

就算明年到台湾去也不用担心这个了真好~~~

我不是那种明明不想中...结果如自己意愿...

还嚷着"我想中却不中..."

太假= =

我的朋友们...现在沉默是好事...

中了的人...加油~!!

听讲这个结果还会更改??不要吓我= =

大起大落看清朋友...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5.7.12 0 Star
有些人就是这样...

说人很爽...在后面阴人很爽...FxxK~

状态给我看到只差没给你一个赞~!!

pui我姐姐你爽不??

擦~!!不要还以为自己是圣人~

草泥马你没写名字但很明显你在说我/.\

你要团自己团去管我鸟事擦~!!

姐姐我是唯饭怎样啊擦~!!

一定要全部人和你一样??

好想截图~!!

火大kit来!!!

半夜的默默...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3.7.12 0 Star
有一天我一定要写一篇我的考车苦逼日记T^T

没有人像我这样的...

Undang重考...考车依旧重考...

我的脑真的有问题还是真的是我RP不好??

今天考试依旧是那个马来婆监考= =

现在想到我都有点后怕...= =

总之考到就好啦嘿嘿^^

电脑桌面放这个行不??

这样大张~~我怕给我家那几个又说我变态= =


只要你好好的...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1.7.12 0 Star
每次受伤的时候笑着说没事...这就是你...

你笑得出代表你真的没事么??

拜托不要再受伤了好不??

以前看着你依仗着拐杖一小步一小步的走...

大家担心着你问你怎样了...

你依旧带着微笑说着自己没事不疼~!!

不要一直为他担心...

可是你在一旁低着头紧闭着眼睛的那表情已经告诉我们你在撒谎...

好怕...会不会历史又要重演了...

真的很无力...

真的...快去医院检查吧~!!

就算他不在你身边...也要...好好的...

照顾自己...保护自己...

我这RP~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9.7.12 0 Star
本来今天想要骂人...因为专辑...

阴霾烟消云散...

嘿嘿~四年来的坚持~

阿牛她每版都买...我只是买A版...

虽然没有当初那样疯狂...

专辑我还是会照买的xD


小卡是店主送的...没有本命的...

四张专辑...我...阿牛....Ann Lim还有雨虹的xD

先来个未拆包装前的合照~~

----------------------------------------------

心里有些不踏实= =

不知道为什么...就叫我老妈帮我选...

我先问他"如果是你你选哪一张??"(就以上图片这样的排阵)

她走近一看...

还跟我说很有颜色/.\

我囧...原来她是在看五辑店主送的小卡= =

后来她说她选银色的...

So~就那个吧~

结果...

一拆开包装...直接翻后面找卡...

找不到还在郁闷的说...

突然在某页里边突然看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妹妹在我旁边突然吓到...

我妈又跑回来看我发生什么事情= =

中了xD我家赫宰❤

之前有想过如果万一没中我要去换卡的xD

Yes!!省事~~~


专辑内页...这次真的很划算xD

突然想到RM80坑爹的十张卡= =

这次还重重一本书有木有!!


很有满足感xD

真像欧洲国家早期的那种书的风格~~


关于海报~~

好吧...不知怎么可能换另外一种纸...

觉得海报quality没有之前专辑附送的海报那样好了...

这个很容易肮脏T^T

--------------------------------

下午心情好得导致现在很空虚= =

差不多就酱~~

每年总有几次这样...

300了哦←_←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8.7.12 0 Star
原来300了...默默地...= =

好吧...最近都很安静...

微博安静...Facebook安静...还有Blogger也安静...

纪念册你有写我很高兴...

我也一样意外想不到...

当初也只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

有些话就是至今也说不出口...

对不起...

退休啦啦啦~!!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4.7.12 0 Star
原来我还是拥有人前恐惧症= =

今天只是在区区十几二十个人面前说话我还是发抖+口吃= =

一小张的纸满满的字...

虽然不多但我却可以short成三句T^T

好了~我等待结束最后一次中学图书馆tugas...

我算了...是5次早上2次下午...

可是却无端端加了两个星期T^T

拜托~!!我真的不想在看到他们俩T^T

------------------------------------------------

我最近好像很没有知觉...

结果越来越多人都说我怎么越来越没有礼貌T^T

冤枉啊~有时你们叫我我就呆在那里不知要干什么= =

然后你们就吼我为什么没有叫人...

在想事情又被你们骂= =

导致我认为我真的没有礼貌...

好吧= =

我下次会注意T^T

弄到这样不愉快也不是我想要的...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1.7.12 0 Star
今天去考驾照发生了一些事情...

导致我不想再考下去了其实...

难道我就这样差么??

就算是Undang我也需要重考才过...

这一次也需要再重考...

为什么我人生中每次考试都要经历重考这两个字...T^T

和别人说着笑笑没有什么大事情...

我不会告诉你今天我被骂得很惨...

以后考车千万不要遇到马来婆!!

不然你很难过T^T

今天One way test一上车那个马来婆已经直接黑脸给我看了...

我也不知道他经历什么= =

电话响她bekcek直接丢在一边...

我也没有什么去理他...

弄我自己的...

准备好了上路突然叫我转左边...

我想正确的路不是转右边么就打了右边的signal...= =

他直接骂我"moi!!Awak tak tahu kiri kanan ah??!!"

直接给我fail...

我问他为什么...又来骂我说我一直搞不清楚状况...

我在kawasan sekolah超速...

好咯...fail就fail你凶什么凶...

还在纸上写一堆东西...

我也想知道我真正错哪里...可是她的字太乱= =

全程脸黑给我看让我真的不想再考驾照~!!

shi马来婆~!!

突然怀疑我的能力...我真的是这样笨??

友情或许会有时限...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9.7.12 0 Star
应该是说即将面临离别的时候就会这样特别敏感...

有时总在想...

未来我们各奔东西了...我和谁能够到了出社会工作依旧能够联系...

依旧能够有空闲时间约出来有空喝杯茶聊聊当年快乐的高中时期...

"我可能不会爱你"

看这部剧的时候我的第一感想不是那个...

现实生活中能有个李大仁这样的男朋友多好~~

的确...有能够这样了解你的伴侣能够包容你真的很不错...

我倒是注意到了他们高中同学之间的友情...

程又青的生日一到朋友们会写来生日贺词...

不是肤浅的一句"生日快乐:)"...

而会感受对方真的是写给你的祝贺词虽然短短那几句...

他们的团聚派对还可以毫无顾忌的聊起当初...

依旧感觉很热闹...

当然~你也可以说这只是演戏...

我真的希望我以后真的能够看到那个画面...

估计这个是奢侈吧...

就那个例子来说...

就只是一个短短的假期...

我都可以和所有同班朋友都断了联系...什么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到了开学前一天问了一句"有什么功课"之类的小白问题...

我才知道原来这个人还活着= =

我也知道大家忙...看吧~~

我们就是那种没有紧要的事不会找对方的那种关系...

虽然和你们很亲近...我总感觉有一层墙隔着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知道我善变的世界很多人难理解...

其实我的心里已经有一份名单...

觉得应该毕业后近几年还能联系上的朋友...

可这份名单没有出现我期待的名字...

看吧...随缘吧~~

我也希望是我估算错误...

再不然我们的友情就只会留在这一年~!!

既然如此...我也不必要执着了是吧??

长见识~未来还长着呢~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7.7.12 0 Star
景觀暨室內設計科这个科系...

or景观设计科??

之前和别人聊天说到这个...

 我还想问她室内设计不就是室内设计咩??= =

还有分这样多= =

好吧我太单纯了...

故意跑去问有读过海青班的网民一堆问题...

我要读吗好吧我考虑一下...

反正715才报名= =

大半夜搞起伏去台湾就不能回韩国了= =

我老妈还是老样子送我一句等你中了再讲...

我突然想到该shi的成绩...

为什么我会隔一段时间我就会纠结我明年何去何从??

纠结了还是不要拼书= =

这样混日子下去然后有等下一段season纠结= = 

今天才知道这一科是什么概念...

好吧...第一志愿我填这个xD





不要说我人云亦云毕竟差不远不是??

为我那可怜的画工担心着尼玛= =

不热衷不惊奇不是不喜欢...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6.7.12 0 Star
关注的东西与你们不相同...

因为我们的兴趣都不相同...所以想法也会跟着不相同:)

所以有句话说叫'道不同不相为谋'

或许真的就是时间改变了我...

当初因为厌倦那个明争暗斗...我选择离开...

连我现实生活的朋友都是这样的人这才是最让我受不了的...

我不想和朋友吵...只好默默的退下...

你们可以说我懦弱...我却只想有个安静的空间...

既然我们僵持在那里不会有结果倒不如我让一步我不吃亏;)

长大了为这种事情吵只会显得我幼稚...

可能这是给我变心所找的借口...

但这确实是活生生的原因...

我不想说我也不喜欢别人问我...

现在我只会在外面徘徊不会再选择进入...

这就是我的答案...

你说我不喜欢??不~我只是少了当初的那个感觉...

说我背叛??

或许的确是这样吧...我也很抱歉我不能就那样走下去...

因为我是自私的人...

Sexy,Free&Single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7.12 0 Star
Sexy Free and Single I'm ready to bingo~

我听他们的主打曲少数听了第一遍就马上喜欢的= =

好吧我从实招来...

Bonamana和Mr.Simple都是听了几遍才喜欢上的...

听好!!是主打曲!!

因为通常听歌genre抒情曲比较是我的菜...

虽然前面那一段真的有SHINee的风格~~

这次完全对我口味xD

其实以不是饭的角度欣赏他们喜欢他们感觉真的很不错:)

我的确是少了当初的疯狂~

但这个MV让我有瞬间回到那个时段的错觉...

我的赫宰依旧帅~!!那个菱角还有顺毛的嗷嗷~~

始源的格格头好带感~~

这个MV其实我个人认为很focus东海:)

小厉旭长大了不少嗷嗷~还是萌^^

野桑锅有几幕让我有觉得他像Infinite L的感觉= =

特哥的肌肉...比当年四辑BH...

强仁哥终于回归了T^T

圭贤前面一幕有感叹他的舞蹈~我知道从四辑开始他进步很多了~!!

晟敏在定妆照很漂亮...在MV里面我倒觉得像一个人忘了是谁= =

还有神童xi...我好像没看到是怎么回事T^T

Repeat看去~!!


附上我想吐槽颜色的专辑封面~

这次专辑依然有买...

我要黑色><

shi Blogger不知给我抽什么= = MV给我放!!

Yo流欣xi生日粗卡❤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7.12 0 Star
今天几号了= =

好吧...701我还是迟了一天不要怪我...

流欣生日粗卡~❤

嘿嘿~


我准备给流欣的蛋糕~

委屈...本来是想叫店员给我写韩语贺词的= =

他们说他们不会写...

没办法...自己写呗~

还弄到这样感觉好像写错字T^T

还有一件很喜感的事情...

我和酥鸡姐撞蛋糕xD

我听过撞衣撞鞋撞脸就是没有听过...

撞蛋糕= =


这个是三嫂做的"菊花牌"果冻~~

好吧...只有我有个人觉得像菊花么??= =

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

她一直强调这是花...我一直认为是菊花...= =

那是谁的手我忘了= =


Yinno Er弄了三天三夜的生日册...

嘿嘿~真的很漂亮...她好有心哦~

有点羡慕xD

送给流欣我们还希望看他感动到哭的表情xD

结果他没哭...


我放这个的原因是我尽然和珉豪温流一起了xD


好啦~最后迟来的祝福~

感动的话不会写:)

欣怡生日粗卡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