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疯了...你来看我吧...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7.7.12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的上了微博[挖鼻屎]

同时干了我平时会自动做的事情...

微博搜索"金在中"= =

and then出现了这个结果= =


So"金在中"这三个字是敏感字符= =

我表示接受不到咯...

烂bug??还是.....

于是我生气地发了微博= =


其实我发微博事件很正常的事情...

奇葩的是...

微博搜索回复我了.....................................= =


浪浪我还能理解你这是卖萌么= =

好吧....

恢复正常就好= =

------------------------------------------------

恢复正常去搜搜微博才发现...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拥有这样奇葩的癖好= =

以前以为只有我一变态...

才发现我不是一个人...xD

有人还说一天不搜金在中睡不着的= =

我不搜我只是觉得有东西堵在哪儿...哈哈~~

我都说我ki xiao了^^

来精神病院找我...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