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流欣xi生日粗卡❤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12
今天几号了= =

好吧...701我还是迟了一天不要怪我...

流欣生日粗卡~❤

嘿嘿~


我准备给流欣的蛋糕~

委屈...本来是想叫店员给我写韩语贺词的= =

他们说他们不会写...

没办法...自己写呗~

还弄到这样感觉好像写错字T^T

还有一件很喜感的事情...

我和酥鸡姐撞蛋糕xD

我听过撞衣撞鞋撞脸就是没有听过...

撞蛋糕= =


这个是三嫂做的"菊花牌"果冻~~

好吧...只有我有个人觉得像菊花么??= =

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

她一直强调这是花...我一直认为是菊花...= =

那是谁的手我忘了= =


Yinno Er弄了三天三夜的生日册...

嘿嘿~真的很漂亮...她好有心哦~

有点羡慕xD

送给流欣我们还希望看他感动到哭的表情xD

结果他没哭...


我放这个的原因是我尽然和珉豪温流一起了xD


好啦~最后迟来的祝福~

感动的话不会写:)

欣怡生日粗卡哟~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