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啦啦啦~!!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4.7.12
原来我还是拥有人前恐惧症= =

今天只是在区区十几二十个人面前说话我还是发抖+口吃= =

一小张的纸满满的字...

虽然不多但我却可以short成三句T^T

好了~我等待结束最后一次中学图书馆tugas...

我算了...是5次早上2次下午...

可是却无端端加了两个星期T^T

拜托~!!我真的不想在看到他们俩T^T

------------------------------------------------

我最近好像很没有知觉...

结果越来越多人都说我怎么越来越没有礼貌T^T

冤枉啊~有时你们叫我我就呆在那里不知要干什么= =

然后你们就吼我为什么没有叫人...

在想事情又被你们骂= =

导致我认为我真的没有礼貌...

好吧= =

我下次会注意T^T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