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或许会有时限...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9.7.12
应该是说即将面临离别的时候就会这样特别敏感...

有时总在想...

未来我们各奔东西了...我和谁能够到了出社会工作依旧能够联系...

依旧能够有空闲时间约出来有空喝杯茶聊聊当年快乐的高中时期...

"我可能不会爱你"

看这部剧的时候我的第一感想不是那个...

现实生活中能有个李大仁这样的男朋友多好~~

的确...有能够这样了解你的伴侣能够包容你真的很不错...

我倒是注意到了他们高中同学之间的友情...

程又青的生日一到朋友们会写来生日贺词...

不是肤浅的一句"生日快乐:)"...

而会感受对方真的是写给你的祝贺词虽然短短那几句...

他们的团聚派对还可以毫无顾忌的聊起当初...

依旧感觉很热闹...

当然~你也可以说这只是演戏...

我真的希望我以后真的能够看到那个画面...

估计这个是奢侈吧...

就那个例子来说...

就只是一个短短的假期...

我都可以和所有同班朋友都断了联系...什么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到了开学前一天问了一句"有什么功课"之类的小白问题...

我才知道原来这个人还活着= =

我也知道大家忙...看吧~~

我们就是那种没有紧要的事不会找对方的那种关系...

虽然和你们很亲近...我总感觉有一层墙隔着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知道我善变的世界很多人难理解...

其实我的心里已经有一份名单...

觉得应该毕业后近几年还能联系上的朋友...

可这份名单没有出现我期待的名字...

看吧...随缘吧~~

我也希望是我估算错误...

再不然我们的友情就只会留在这一年~!!

既然如此...我也不必要执着了是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