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见识~未来还长着呢~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7.7.12
景觀暨室內設計科这个科系...

or景观设计科??

之前和别人聊天说到这个...

 我还想问她室内设计不就是室内设计咩??= =

还有分这样多= =

好吧我太单纯了...

故意跑去问有读过海青班的网民一堆问题...

我要读吗好吧我考虑一下...

反正715才报名= =

大半夜搞起伏去台湾就不能回韩国了= =

我老妈还是老样子送我一句等你中了再讲...

我突然想到该shi的成绩...

为什么我会隔一段时间我就会纠结我明年何去何从??

纠结了还是不要拼书= =

这样混日子下去然后有等下一段season纠结= = 

今天才知道这一科是什么概念...

好吧...第一志愿我填这个xD





不要说我人云亦云毕竟差不远不是??

为我那可怜的画工担心着尼玛=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