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更新...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1.7.11 2 Star
似乎没有什么关系的标题...
原谅我...想不到题目了-_-|||
好烂的标题(我有好过咩?-_-!)
更新了背景...更新了背景音乐...
也加入了一些新的东西...
但以前的东西都还保留住啊~
整个博客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现在的博客更像是一名追星族...╭(╯^╰)╮
说好不要再继续中毒太深的啊...结果不知不觉弄成这样= =
算了算了o(╯□╰)o
昨天才发现原来html模板能够修改...
只要懂格式就行了...
以前以为模板不能更改的原因正发愁着...
原来...我发愁是多余的...
昨晚开始Copy&Paste来着...
结果就paste成了这种鸟结果...-_-!
虽然不好看了一些...
但我弄这个弄到快3点才睡觉啊...不要嫌弃啊~
我的博客只有我可以嫌弃o(≧v≦)o
结果今天补习有点闷闷这样= =
很好奇...我们的physics老师和补习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点...
可能他们以前是师生的关系吧...
说说某某题目会讲"这个是form6学的...SPM很容易的"
"SPM没有这样复杂的"
好吧...对你们来说或许真的没有这样复杂...
但对我来说可能应付不来啊~~
不过个人认为大致上理科(除了MT)我都差不多适应了...
学习方面上也没有像之前这样吃力了...
当然~考试成绩另当别论啊~
但是我的语文科...囧...
还是差差差...(ˉ(∞)ˉ)不懂怎样补救回来噢= =
说话用华语...马来西亚的社会...
为什么我的华语马来语还是这样差??
Physics补习老师每个星期提醒我们...
7月快结束了...2011也快结束了...
要读书了...无形再次给我一种鸭梨了...
万一SPM我考不好怎么办??
我不想给别人看不起...不想让别人认为追星的孩子成绩一定不好...
可能也是虚荣问题...
亲戚们都认为我会读书...我要亲戚都认为我一直是优秀的...
越想越鸭梨啊...(自己的问题...)
继续念继续念.........
好啦~回归标题~
电脑桌面也跟着部落格的脚步更新了..
我承认我最近真的很无聊
让我放一下图图嘛~~


放绿色来保护眼睛视力XD

是你们让我觉得累了...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9.7.11 0 Star
看到某些人遇到某件事有很深的感触...
我承认...当一名妖精我真的是累了...
不是因为oppa让我感到疲倦...
而是因为我所谓的"同行"...
以前...每当我遇见你们时...
我的心里是快乐的~
那时感叹着...原来我不只有我一个人...
真好~~
一起聊他们~还会一起为了他们的一些小事而鸡冻~
约定好为他们做某某一些事~
可是后来...身边的人渐渐多了...
很高兴~觉得我们家很有人气的XD
随着认识并喜欢他们的朋友增加...
感觉麻烦也越来越多了...
现在时不时可能为了一些anti拉去一起吵架...
被人骂脑残小妖不说...
还给自己oppa抹黑...
面书每天看见别人把anti评论裱起来...
然后一起骂那个人...
再来就是留言"我们都是妖精对吧?帮我到XX去按个赞...我会很感激你的..."
尼玛!!身为同行身为朋友不带你们这样利用的!!
无事不登三宝殿就是你们的pattern...
需不需要比赛参赛者我全部按赞呀??
看得真的累了...
再来就是一些为了自己面子的小投票...
可能某人和某人(不同家的)为了谁家oppa比较有人气一起开了项投票...
看谁赢谁就比较有人气咯~
然后面书叫人家刷屏去投票去刷票...
不要和我说没有...本人就是遇到过...
不是我不要帮忙不要刷...
问题是...最后赢了oppa得到什么??
我觉得叫我刷音源刷黑唱片还是黑妈可能会让oppa得到荣誉的奖项投票我一定力挺...
问题是那些不重要的小投票我们一直刷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不就是为了一个...面子??
撇开面书来说...贴吧也好不到哪里去...
庚饭和ELF吵架...浩珉饭与JYJ饭吵架...
唯红唯蓝饭吵架...再来那些黑黑到处惹事...
如果那里的贴吧没有东西看...
我一定能避就尽量避开贴吧...避开所谓的战争...
我承认我现在是名仙妖...虽然不到唯18人不可的程度...
为什么要骂我们??你们唯饭尽管去唯好了...
为什么骂我们??还打着"仙是仙,妖是妖."的口号...
可能认为我们背叛...讨厌我们的博爱...
你总不能要我们像你们这样一定要是他们5或13人不可吧??
很想关掉面书...真的很想脱饭...
再也不要去看这些事情...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我静静的当着喜欢他们的一名小粉丝就好了...
以后不要再找我参与任何不关他们事的活动....
以后不要再叫我按XX page赞...
我累了...因为你们...让我真觉得喜欢他们是件很累的事...
像一些人叫我脑残小妖...叫我半妖不仙的怪物也好...随你们...
搞不好我有天我又会被裱起来给你们骂了...

当我胡闹好了...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9.7.11 4 Star
好吧...今天的状态很不好...
快考钢琴了...神马都还没练...
歌曲虽然熟了但却跟不上速度...
老师似乎说了快几个星期了...
但我还是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
玩电脑ing...
现在快考了...还有两个星期左右...
紧张啊~万一不过丢脸就丢大了...
谁叫我和别人"夸下海口"-_-|||
老妈还一直和我讲...
"400多块啊~你不过也要给我过"= =
因此姐姐我表示鸭梨巨大...
祈求考试大发啊~(给我过就行了...)
今天下午的persatuan...
看到吉他不知不觉想到一位朋友了...
哎呀呀~突然好想听他弹吉他o(≧v≦)o
会这样多乐器我实在佩服你~
我的理想型的条件之一啊~
可惜啊你不是我的菜~(样貌)又小我一岁多多多~~
不然的话.....哈哈哈~
开玩笑~(@^_^@)~
好像很久没见面了噢...
哦呵呵~%>_<%
刚才听说你们明天会有场演奏...
虽然我已经不是你们的一份子...
但暗自为你们加油啊~Hwaiting!!
或许没有我...你们的表演会是完美的~~

[五辑回归]来个总结~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8.7.11 0 Star
每个成员照片既然已经出完了不来个总结可惜啊~
(其实是今天不知道要写毛-_-|||话说在学校很有idea的说~)
专辑价格出了...15500韩币...大约RM40多这样...
其实不会说很贵...但是邮费运输费啊啊啊~
好像还要1KG这样...
还有...10种封面...SM坑钱啊啊啊啊!!
不过据说小卡给我们10个人一整套...也算不错了...
我还听说是专辑封面给整套的...不给整套小卡了....
请问一下哪个是真的??= =
据说今天韩国时间0点出teaser...
也就是这里11PM...= =
好吧...也算是今天...= =
SM还是真"守时"昂~
现在一直在弄这些东西~好吧...
觉得我烦的请54= =
来个据说是专辑封面的合照当总结~
始源还站中间...真是各种亮点...
突然想到打歌如果就是这些造型的话...= =
walau~就是10名不良少年...= =
喜欢圭贤的军帽~~嗷嗷嗷~
怎么这些不同风格的定妆照放在一起感觉就囧了呢??
好吧...我错了...pia~~
最近太鸡冻...
一直被我SJ刷屏的人对不起...
今天应该是last了~
啊哈哈~

考试结束是抽风时刻~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7.7.11 0 Star
好吧~~考试完了我很高兴...
回家看oppa我很高兴~
午餐吃泡面我也高兴(神经病-_-|||)
考试~您还是见鬼去吧~~
Katherine小姐~
于是我又发现了你的怪癖...
好好考试就考试...
干嘛一直照镜子...拉头发...
还很臭美的对着镜子中的自己笑=_=
其实我很好奇你的血型...
你是AB型的吗??
我据说是AB型的...(我没验...老妈说的-_-!)
听说拥有AB血型的人有着自己的世界...
别人是参与不进去的...
你最近说我们是同一类...
好像也是啊~~(不过我没你臭美XD)
况且我能自己一个人high...
讲话没人理= =
有时觉得当我的朋友的各位很辛苦的...
情绪漂浮不定...
有时很crazy...有时却搞深沉...
还是有season的= =
好吧...其实我也不太懂我的精神世界{{{(>_<)}}}
好不容易...折磨难耐的3天过去了~
哈哈哈哈o(≧v≦)我突然有想丢书的冲动~
SPM完了后我会不会直接烧书当一天秦始皇??\(^o^)/
其实也可以的~啊哈哈~
接下来是那个无脸见人的烂烂烂烂烂成绩~
我可能成绩能够唱一首歌了...
Gee~
成绩整排下来G G G G~
嗷~现在光是想象都.../(ㄒoㄒ)/~~
肿莫办??凉拌呗~
话说我blog内容真是没主题...= =
但我还是无聊的每日更了~~
今天也来show一下我的电脑桌面更新~~
这次弄得比较简单了...
你可以认为我是仙后~~
重点不在他们5只~而是他们"看"的....
呵呵~Q版图标XD
弄了快一个下午呢~呵呵~
弄成这样又不会被骂~
有自己的电脑真是好呀~~
PS:其实我有时间更blog没时间写作文...明天依旧不想交...

[五辑预告]太重口味了~~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7.7.11 4 Star
축하해~今天心情从很down的变得好起来了~
今天SM又乌龙了- =
于是今天终于把最后两张图给放上来了= =
最后的希大和十元~~~拍手拍手(自high ing~)
Hohohohoho~咋们希大~
其实我想说的是...很有Malay的风格o(╯□╰)o
好吧...我找pia~
是真的嘛~或许比较对马来人胃口...= =
And this is the magician??
I don't know~~~~
重口味的来了~~真是太重了...%>_<%
太销魂了...我承认我是色女~
哈哈~好...清...凉...
还真是极端...我惊讶程度不次于那时看见赫宰的造型图= =
于是...这张图我是不能够再看下去了...(@﹏@)~
五辑主打并不是大家流传的Gotcha Numba...
也不是囧囧的Superman{{{(>_<)}}}
而是...Mr. Simple是也~
敬请期待吧~~哦呵呵呵~~
刚才刷官网弄来的图图~
于是乎...名字全亮了~
开心啊啊啊啊o(≧v≦)o




Colourful的五辑~Colourful的Super Junior~
啊啊啊~有人说今日Teaser release~!!
希望MV也能够colourful啊啊~



[五辑预告]秒杀~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5.7.11 2 Star
Carmen~今天认错我我桑心啊~/(ㄒoㄒ)/~~
难道我真的有一张很容易被遗忘的脸??
哈哈~Just a kidding~(@^_^@)~
真的是没猜错吧~连SM都支持官配~
今日野桑蝈蝈一名~
深不可测看不见的眼睛...表情很秒杀有木有??
真的像大云锅所讲的~这次造型all kill~
但有木有人觉得野桑锅的服装很像女装有木有??
豹纹...还粉红豹呢...
话说这次CP路线显然不是同一类的= =
肿莫办??我被大云锅秒了= =
PS:我没爬~我依旧本命赫宰~~
于是乎我花线我给大云锅的"爱称"实在多呢...↖(^ω^)↗
PSS:考试见鬼去吧~!!对不起老师...><

[五辑预告]分心~~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5.7.11 2 Star
我怀疑这张照片是几时出的??是今天下午??
话说今天提早回家上网还没看见别人刷图...
到了4点多要睡午觉之前手机上网就看到这图了??
大约在这个时候出??
因此...本来晚上不想开本本的我上线了XD
哈哈...考试还弄这个...
今日小旭呀~~
其实刚才手机看的时候(小图)我还以为是长裤来着...
那种跑歌台的羽毛长裤+_+
后来仔细一看才知道是短裤+羽毛= =
上半身看着挺正常的~怎知下半部= =
这还是7成员里唯一全身照的呢~~
哈哈~很难想象如果打歌这样跳舞.............
五辑真是各种亮点啊~
我赌一根黄瓜明天一定是咋们野桑锅~
流欣期待着吧~哈哈哈o(≧v≦)o

所谓一路倒=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5.7.11 4 Star
首先为十元的奶奶闭眼默哀( ˇˍˇ )
今天坑爹的考试~╭(╯^╰)╮
四科全不会做/(ㄒoㄒ)/~~
国语peribahasa全部空完...其他项目等死...
Physics到底谁出的??后面全部乱乱填...
最有把握的Chemistry也倒~到最后拿着考卷发疯(因为不会做)
华语别说了~我被那篇要概述的文章感动得~最后好像变成改文章了...
肿莫办??这就是良好的begin??
明天后天啊~어떡해???
555o(>﹏<)o我好像每一次考试都这样啊~~
为毛??难道这次要包尾了??
听人家讨论的答案和我的答案不一样心急啊~~
Physics补习老师还对我们抱着期望(@﹏@)~
미안해 선생...让你失望了X﹏X
Chemistry昨天不要去补习咯...选择去physics咯~
你看看~老师昨天教出的part比较多...俺又不会做= =
我觉得还是不要考虑化学工程师了- =
我是典型没有补习就不会的学生...
明天啊/(ㄒoㄒ)/

Tomorrow...Hwaiting!!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3.7.11 2 Star
对于明天...姐姐在这里表示鸭梨巨大~
考试来得太突然...脑袋空空上考场...
还有坑爹的homework~~
这次我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人...
每次都是这样...说没有读没有读...
等下全部都考得好好好~(#‵′)
说到这个就气~
不是我不相信他~很多次相同的结果让我如何去相信??
鄙视他(︶︿︶)
我相信这次他也会有读~
算了~读就读吧~~
我jinjia没有读...我老实的说...
我除了在学校乱翻几面看了又看...在家里完全没有动到~
我说实话...因为如此我不是完全没有读~
各位believe me~~(摊手~)
然后明天/后天/大后天的考试~
给自己说声"Hwaiting!!"
Yuna채운Hwaiting!!(自加的~)
请无视秀秀的假High~全部冷静就他一个high~XD
当然~秀秀也很无辜的...
PS:知道"他"是谁的你们和不和他说我无所谓...反正我们的矛盾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表面看是没有差别)
不知道的也不要问我"他"是谁...ok??
当然你们要认为我说的是你我也没办法╮(╯▽╰)╭
知道了请对自己身边的人诚实~

[五辑预告]还以为木有了...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3.7.11 0 Star
由于昨天的那场"意外"...
我还以为今日木有出图图了~
今早也难得的睡不着起来上线试试刷官网看真的木有出图不??
最后还是郁闷的没看到图就这样去补习了~
回来直接看到了敏敏啊~
现在官网上面那一排名字全部亮了~爽啊~~
话说这张图小图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庚宝...
庚咩咩啊~俺想你了~T^T
腰部~一把闪亮亮的抢~
是神童拍照的那把不??
五辑到底是什么风格啊??到现在依旧看不太出来...
只不过前面几张让我想到Superman罢了...
也幸好头发也没有大家讲的那样惊悚~
不过这次五辑色彩斑斓呀~
期待期待~
像这样每天一直发图...
到最后一天SM公司是不是来一张大合照= =

[五辑预告]算意外吗??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3.7.11 2 Star
太气了!!于是就把oppa事情与我自己事情分开写...
难得一天两篇...
ok~你们可以当我很闲...
虽然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没mood读啊没mood读...
所谓的意外就是这种情况...
明明说好一天公布一名成员...今天却有两名XD
神童与圭贤XD
话说这是SM公司搞的"错误"
对我们来说也是种福利啦~呵呵...
不用再等多一天XD
本来今天就是公布神童的...哪里知道还会放出圭贤的照片...
最后公司直接公布两张了...
我听说是这样...具体内容不太清楚...
因为这事故花生时我还在学校"受气"
首先...神童滴^^
所谓的城市猎人~哈哈~
话说现在released的定妆照只有神童的是钻石闪亮亮啊~
话说我比较注意他们的道具啊~
像小海的piang piang~(我幼稚)
那枪太漂亮了~
当然~我们家神童也很帅气啊~
其实我认为...
现在出的定妆照...只有神童是最正常的XD
接下来~圭贤~
我身边的贤饭快点尖叫o(≧v≦)o
其实我一直注意他的腋下XD
好吧...这个人有点....
这也是"正常党"的其中之一XD
我喜欢那个帽子~军帽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曹卷卷也秒杀我啊~~~❤
不知道明天还有木有...
今天都两张了XD
其实暗自希望...明天官网上突然出现范范的名字...
然后他的定妆照...
或许只是我的幻想吧...

难道这就是公平??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3.7.11 2 Star
真是气爆咯~真是太公平了~
感叹着学校Mesyuarat Agung的制度...
感叹着现在一个比一个黑...全部帮着自己人~
吼吼吼~实在不爽!!(#‵′)
今天第一次没有这样讨厌小鸟...
她说了一句很给力的话...
"你们人全部set好了,那为什么还要举行Mesyuarat Agung?"
今天XX制服团体闹笑话咯~被骂到几惨一下~
最后小鸟直接kacau那个可笑的mesyuarat agung...
拿一张纸里面写
"Saya XXX dari XXX mencadang XXX(内定的人名字)untuk dijadikan XXX(职位)"
"Saya xxx dari XXX menyokong cadangan ini."
你们根本不用投票~
反正你们已经有几个人选了不是??
投票的情况也仗着你们自己人多...想选谁就选谁~
比如说你们其实要A君当XX职位...但是还是得通过投票...
没办法...还要选出其他的calon...
与其给那些ahli cadang的人当职位...倒不如给自己看得爽的...
于是就有了B君和C君~
反正万一A君落选了...B君和C君也还能凑合着...
投票...内部成员(就是那些所谓的"高层")
全部选A君难道不会有人觉得奇怪?
你们敢说你们没有黑幕??
你们敢说这是很公平的mesyuarat agung??
你们一定讲"你们都没有来参加活动...都不认识你们...为什么要给你职位?"
好~这个我可以静静...
反正我在这圈子也不是很active...
但在Kelab XX是怎么回事??
我当了ahli biasa当了快5年...
我居然连高层提名的机会也没有...
好吧...我个人觉得这个与XX制服团体不同...
毕竟我参与并服务了也快5年...
虽然最后也拿了个小职位...
但我超级不满的!!
天下乌鸦一般黑...更何况你们其中几个也是属于XX制服团体的...
要证据??给你们看~
纯粹给你们看那小行的字...重点就在那几行字...
ok咯~反正只有我们这些草民会觉得不公平...
你们自娱自乐去吧...
还有...以后取消mesyuarat agung就行了...
反正你们都喜欢内定嘛~内定好了~
又要特地去学校...浪费时间...

[五辑预告]我的天~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2.7.11 0 Star
不管你是路过的也好...还是我亲爱的也罢~
来临de这几天~我都会一天一张定妆照~
直到comeback为止~
鄙视我的尽量鄙视吧~以后没有了...
ok~就这几天...(~ o ~)~zZ
在这里提起Katherine小姐一下下^^
难得有人这样惦记我o(≧v≦)o
ok~今日主题~金蘑菇特一张~
看到这个我要唱一首歌...
Every day I shock (shock) 
Every night I shock (shock)
今天也是三嫂在学校收到的图...
其实刚看时我真心不知道这货是谁?⊙﹏⊙
于是我想起一名亲的话...
"别看特哥帽子旁边的头发是黑色很正常...打开帽子的时候...搞不好一头红毛!!"
虽然不是红毛...但那金色刘海震惊到我了...
到后来想到这张图就一直笑一直笑...
像轰纸那般的笑...O(∩_∩)O
一天比一天还要Boom~
还在期待接下来的...明天会是...??
拭目以待~XD

[五辑预告]第二天...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1.7.11 0 Star
好吧...今天第二天了o(≧v≦)o
从昨天开始大家就一直揣测第二天是谁公开呢??
下午听说圭贤...晚上听说东海~
据说半夜有亲到Super Junior官网看到东海的名字亮了起来...
结果今日真的是东海了~
哇哈哈哈~CP啊啊~
话说今日是在很特殊的情况下看到这定妆照...
三嫂收到的MMS...
就在今日数学老师Ah Tong的节啊~(向Ah Tong老师说声生日快乐XD)
然后某人就差点在课室轰掉...(~ o ~)~zZ
我呆掉...0_0I hav a shock!!
今日之前大家都在猜测咋们家小海什么颜色的头发...
黑发...紫发...还有...蓝发...{{{(>_<)}}}
想不到尽然染回了金发~!!o(╯□╰)o
眼神好秒人的说~小海攻了的说~↖(^ω^)↗
这次的五辑风格??其实看到他们的定妆照...
好像比较有"Superman"的风格诶~~o(>_<)o ~~
不会吧............- =
很喜欢小海那个性的戒指...
俺觉得很像"假面骑士"那种戏里的武器XD
piang piang piang~(我幼稚了...=_=)
今晚我要去围观官网了XD
说不定给我看到哪个名字亮了呢??
今天昨天赫海党...明天会是谁呢??
期待~~~

心情反差那叫一个大~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0.7.11 0 Star
今天本来就不知怎么心情就不怎么好~(考前忧郁症??)
那叫一个累(当没提起18只的时候...)
心情就是down down down down down...(唱歌ing~)
口是一到下午就high起来了~
首先是我一直担心的货终于来了~
比我想象中的快...
上次汇款钱收到后那人也没写什么给我...
我还以为我可能汇错钱还是被骗了...-_-!
好吧...终于是来了...高兴~
不要问我为什么买神起的周边...(我喜欢神起不行咩?)
会不会觉得包包下面的那行字很熟悉??
没错~我博客标题是借鉴来滴~
真心喜欢五只的卡通~
网购的铅笔盒...好吧...我觉得我应该买另外一款的...
虽然这款很漂亮~
但我有很多文具啊~(估算错误)
背面是成员全部名字~
Ok~这是我妹妹的~(我妹妹也是妖精一名~)
我觉得这铅笔盒还是装东西了比较好看~XD
话说...我昨晚和俺妹讲...
搞不好我真的有一天会变成完全的仙后...
没办法...最近超级喜欢他们的啊~
快爬珉珉了~
哪里知道我老妹一句...
"走好...不送“╭(╯^╰)╮
太桑我心啦~~~~o(╯□╰)o
okok~让我很high的另一件事...
五辑的定妆照出了啊~~~
今天第一天~俺家男人是耶~~
这张我只能说妖孽女王~~~~
话说...整个下午本来想拿来做口试的东东...
哪里知道一看到照片直接all kill...
没心情做了(¯﹃¯)
我本来已经在珉珉和赫宰的墙之间...
现在直接又爬回来了~(珉珉俺对不起你~)
一天公布一位成员直到8月1日comeback为止
从7月20日到7月31日~
哇哇哇~11天~这样范范回归是真的了XD
吼吼吼~Gotcha Numba~
是谁和我说Superman的??站出来~~
期待绝对期待啊o(≧v≦)o
明天的口试我背不进去了...肿莫办??
/(ㄒoㄒ)/~~

又停电??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9.7.11 0 Star
今天午觉睡到爽爽突然停电= =
难得我又梦到神起尼玛尽然又给我停电打扰我美梦??
停电也通知一声不??
好吧...重点不是我梦到什么=_=
我真的很想像黄X志这样跑到TXB总局骂人啊~
But我没勇气咯...
后天的华语口试啊...稿都还没生出来...
今晚熬夜弄稿了...不知弄不弄得完...
反正资料都全了...
刚才还打算带本本出门到WI-FI餐厅吃饭...
结果人超级多的~
最后还是默默地把本本放回车里= =
停电每个都出来玩电脑啊...
哎~严重鄙视TXB啊~
打扰了我一堆计划...
越来越没效率...我们这小区今年停电第几次了??
火大啊~-_-#
求TXB给我效率一点...不要再给我带来一堆麻烦-_-#

[刷图]718赫海日快乐~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8.7.11 0 Star
哈哈~今日20110718赫海四周年纪念日XD~
刚才百度一下...找了找原由...话说详细情况我还是不太了解啊(⊙o⊙)
于是找到了这个...
一则新闻还有后台截图
不喜欢不要理我啊~让我抽风一天o(≧v≦)o
JQ其实在四年前~不!!应该更早以前就开始了~
哈哈哈~我正常一点吧...
我就喜欢他们的王道CP~
就算撇开王道来说...他们有着很深厚的兄弟情...
感情超好的说~好到我真的羡慕了...(凯瑟琳小姐~这才是我羡慕的XD)
不多说了~现在赫海图图刷屏~

自拍ing~~

撒娇撒娇~~

很喜欢上面那一张的感觉~双生儿~

后面的那位实在太开心~

呵呵呵...这张更像是情侣XD

保持神秘...
高举赫海~毛巾...我知道你们的心意了啦~也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XD

有爱的眼神...

和谐的两人~~

巧那小海媳妇样~

两人一起走过风风雨雨...(好吧...形容有些不正确...)

两人一起去血拼??我觉得好像是出去玩吧= =

贤妻??
"在你伤心的时候,总会有我在你身边..."看到这张图想到这句话...
恩呵呵...我不会写那些文艺的东东...
用图来表示一下赫海的"恩爱"啊~
最后还是说一句~
赫海你们要继续幸福下去啊~~~五辑大发~~~



姐姐杯具了=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6.7.11 6 Star
尼玛!!现在是怎样??几时说今天是上课日的??
怎么我不知道??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的说= =
惨了...我今天就这样无缘无故的逃课了??
星期一又要很无缘无故的Ben Gan(被干)X2了...
姐姐我表示鸭梨好大-_-#
原来昨晚有个人已经暗示我了=_=
昨晚的信息内容:
"明天要去学校不?"
"不要...伤心..."
"确定?"
"灰常确定..."
他再写来那些与这事无关的...因为心情烦躁就再也没回他...
结果因此杯具就花生了= =(给自己汗一个)
据说我弟弟好看见那个发信息给我的童鞋上巴士去学校...= =
尼玛!!你知道有点名又不要和我明说??
朋友原来就是这样拿来卖的...自己一个人去爽了~
我星期一真的被处罚你也要负起一半的的责任!!
好吧好吧...是我自己赌气不要去学校...
现在心情更加糟了~怪你!!怪你!! o(>﹏<)o
现在肿莫办??
我星期一真的是要洗干净屁股等着到学校被hoot了...╭(╯^╰)╮
还是需要心理准备...
我想告诉某人..."Red XX我恨shi你!!"

严重与本博客标题无关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5.7.11 0 Star
肿莫办??以前我很肯定自己是蓝家人...是名纯ELF~
现在越来越confuse了...= =虽然说博爱是我的特性...
但我觉得博爱范围越来越大啊~
尤其我快变成五人东方神起红家仙后的局势越来越明显....
Oh my lady gaga~俺现在在仙(仙后)与妖(妖精)之间徘徊着XD
好吧...就算我是一名仙妖也不太算是唯18人不可来着...
因此...俺不太喜欢唯饭XD(大家都懂的...)
呵呵~每当某个团体comeback我就会喜欢上他们~
例如:2PM,Beast,F.T.ISland,SHINee,Boyfriend等等~
其实我想说的是...泽演哥囧了= =(跑题...)Nickhun好可爱~❤
俺在Beast里的本命:梁耀燮~不过最近贤胜也很秒我~XD

F.T.Island本命:李弘基~其实有段时间非常喜欢钟勋啊啊!!
SHINee本命:李泰民泰萌萌不解释~最近萌萌金毛了...俺又想到了我男人= =
好吧...成员还不是认得很清...最喜欢英敏的啊啊!!

饭上的都以男团为主...
他们打歌期间我会不管新歌旧歌...一直疯狂听他们的歌~
图片也一直收...现在正对我手机装不了一堆图片而郁闷...
全放电脑啊~
然后打歌结束疯狂程度就算平复了...
虽然还是有空还会看一些他们的视频...但不是很疯狂了...
我这算博爱爬墙不??
那个时候我就会想我们家男人们了...
好吧...我都说不管我爬墙爬多远...我还是会回来滴~
巴特东方神起例外啊~
我也常看他们的视频...听他们的歌...也常收图~(这是必须滴~)
现在喜欢他们的程度快不亚于SJ滴男人们了(勿pia我~)
每次在那里说...现在是5人的东方神起那该多好~
发觉我喜欢他们真是太迟了~
托我妹的福...也喜欢一些女团~
至于女团...我最喜欢f(x),T-ara,2ne1,Miss A啊啊~
最喜欢f(x)女神Victoria~~哇咔咔~看到你总是想说...和坤哥快结婚吧~(自pia~)
听Roly Poly听得中毒XD喜欢恩静还有智妍~
独特就是他们的风格~Dara在MV里的牛角啊~~
因为Dream High才开始比较了解这个团体...佳啊啊啊啊!!

当然~我的本命女团还是f(x)~
喜欢看她们的舞蹈~每次comeback都有惊艳到我~
有时看着看着MV自己也跟着跳起来的~
不过让我疯狂的还是男生团体啊~
话说我说我不是很疯狂的哈韩族于是我被鄙视了...= =
好吧...中文歌(尤其是中国古装剧里的歌曲)我开始常听了好不??
我也有喜欢的中国男子团体的好不??[弱弱的说句]
姐很喜欢中国Hit-5的杨帆和董玉峰的好不?(虽然还没有到疯狂的程度...)
英文歌我也很喜欢的好不??
不过我喜欢较早的流行歌的好不??
好吧好吧...I like的大多数是韩国的行了吧??(自国家嘛^^)
再说下去...我会发现我喜欢的明星还真多= =
话说...在马来西亚很少看到喜欢中国明星的朋友呀~(认识的只有一名...)
求认识啊啊~

很郁闷...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5.7.11 2 Star
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却想努力努力...
总会认为雨后的彩虹一定会显现...
奇迹一定会发生...
真当以为生活是电视剧咩??
幻想自己就是那电视剧中的主角~
遇到什么难题到最后一定会迎刃而解...
告诉自己那只是电视剧...不要在幻想...
已经千千万万遍了...
我幻想我得到了什么??
得到的是初恋的白眼...众人的鄙视...
我容易嘛我??
今天让我打击算大的...
幻想中五得到职位...
熬了快五年...得不到任何jawatan...
我也知道我一定得不到jawatan...
老师一定不会让我当...
可是当我听到消息我还是很受伤...
难道我真的很差吗??难道我真的不能被信任吗??
算了算了...反正我不稀罕区区一个小小的职位...
以后我也不要出席什么活动了...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不稀罕了...

瞌睡虫别找我~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4.7.11 2 Star
好像是曾经上过下午班的后遗症...以前因为第二天不用早起来玩到12点多1点多...
到了去年恢复早上班后...生理时钟还是没有调回来...
两年了...依旧还是这样迟睡觉...但睡眠时间就大大缩短了...
每天作息就是...
早上浑浑噩噩的去学校...呆头呆脑的听老师念经...
腰酸背痛的下课休息...再继续听老师念经...(你可以理解成我们在讲话...)
好吧...我很少听老师讲课的...多数在讲话...
套用某人的话"不讲话会死哈?"
想当时生活营回来喉咙没有声音当哑巴是很痛苦的~!!
对我来说好像真的会死哈...(Opps...跑题了)
好吧...今天被瞌睡虫的侵袭程度吓到我了...
平时我还能低下头打个小顿...没特别注意的话还以为我在看书...
今天Physics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 =不能像以前这样的...
我还是头一次在老师讲课的时候趴在桌子睡觉...很对不起老师昂~
下午补Chemistry也在打瞌睡...
闭上双眼...耳边也一直响起快要结婚的"阿桶"的声音...
快要倒下的那一刻马上惊醒了...吓死我...
搞不好我会从椅子上掉下来...丢脸= =
好吧...这些状况会发生也只能怪我...
每日不管什么时间睡午觉都风雨不改睡到七八点才醒来...
晚上睡不着...到了一两点才能入睡...
第二天哪儿有精神??生理时钟彻底的乱了...
不行~我要把它改回来><
不然以后怎样认真学习呀??

我要买SPAO商品!!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3.7.11 5 Star
对食物的欲望增强了...现在购物欲也跟着增强了= =
我的money money啊啊啊啊啊!!最近超超超超想要SPAO(스파오)商品啊啊~
什么是SPAO??ok~百度知道~
SPAO是全球性的時裝品牌,擁有休閒服、紳士、淑女、兒童、內衣、體育及雜貨等眾多系列商品。 
目前,SPAO與SM娛樂公司聯手操作明星行銷,並推出與設計師JangGwangHyo聯合企劃(Collaboration)的服裝系列。

这间店的服装是Super Junior和少女时代代言的~啊哈哈~
很想买来当新年衣穿啊~
不只是代言...我觉得衣服也很有个性的说~
有空也到SPAO官网去看看...然后开着韩币兑换马币网站...
一直算钱算钱...包括邮费运输费...都败下姐姐俺真的会破产T_T
再说了...搞不好不太适合我呢??呵呵...
看中了几件衣服~
不要说人物吧...看衣服...= =
看中允儿和孝渊的上衣...

很喜欢少时这个系列的上衣~最喜欢允儿和Tiffany的~
难道允儿姐姐真是我的本命??我都看中她穿的衣服= =
这整套都感觉不错~XD(but我没她腿长= =)
秀英的这套简单~也不错~
也算简单的家居服...都好对我胃口(我喜欢淳朴风XD)
牛仔风格??喜欢Yuri和允儿的XD
去年世界杯时期的吧...不过个人觉得不错漂亮~
呵呵...很常看少女时代的^^(因为是女装~)
接下来男装~(我承认我是看帅哥的...)
嗷~始源始源~(都说了我是看帅哥~)
心水白色外套的说~~~
圭贤啊~~(Shut up!!)小贤也挺适合穿格子衫的XD
圭贤和赫宰的外套~[花痴ing]
就算我有钱...我买了谁穿??XD
始源真是衣架子啊啊~(好吧...我跑题= =)
"情侣"档了~(怕被pia= =)



好吧...我只看衣服我只看衣服= =
SPAO商品衣服大约介于韩币7900-19900之间(大约RM22-RM58)
裤子大约从韩币19900-49900之间(大约58-RM142)
鞋子大约从韩币5900-29900之间(大约RM17-RM65)
其实在本地来说...也不算太贵...
But算算看运输费...哇~贵呀~
嗯...或许有些也算普通...不过明星效应吧~
好想好想都败下~~[星星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