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虫别找我~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4.7.11
好像是曾经上过下午班的后遗症...以前因为第二天不用早起来玩到12点多1点多...
到了去年恢复早上班后...生理时钟还是没有调回来...
两年了...依旧还是这样迟睡觉...但睡眠时间就大大缩短了...
每天作息就是...
早上浑浑噩噩的去学校...呆头呆脑的听老师念经...
腰酸背痛的下课休息...再继续听老师念经...(你可以理解成我们在讲话...)
好吧...我很少听老师讲课的...多数在讲话...
套用某人的话"不讲话会死哈?"
想当时生活营回来喉咙没有声音当哑巴是很痛苦的~!!
对我来说好像真的会死哈...(Opps...跑题了)
好吧...今天被瞌睡虫的侵袭程度吓到我了...
平时我还能低下头打个小顿...没特别注意的话还以为我在看书...
今天Physics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 =不能像以前这样的...
我还是头一次在老师讲课的时候趴在桌子睡觉...很对不起老师昂~
下午补Chemistry也在打瞌睡...
闭上双眼...耳边也一直响起快要结婚的"阿桶"的声音...
快要倒下的那一刻马上惊醒了...吓死我...
搞不好我会从椅子上掉下来...丢脸= =
好吧...这些状况会发生也只能怪我...
每日不管什么时间睡午觉都风雨不改睡到七八点才醒来...
晚上睡不着...到了一两点才能入睡...
第二天哪儿有精神??生理时钟彻底的乱了...
不行~我要把它改回来><
不然以后怎样认真学习呀??

2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跟我一样也~ T^T
我华语节直接桌子贴脸,睡觉
这不是我们的错这不是我们的错~~~><
可是经过科学家研究,在班上睡觉的同学比平常的同学 记得住东西,不懂是不是真的@,@ facebook 有传~

YunaWee 说...

哈哈哈~我们是聪明一族~天才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