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停电??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9.7.11
今天午觉睡到爽爽突然停电= =
难得我又梦到神起尼玛尽然又给我停电打扰我美梦??
停电也通知一声不??
好吧...重点不是我梦到什么=_=
我真的很想像黄X志这样跑到TXB总局骂人啊~
But我没勇气咯...
后天的华语口试啊...稿都还没生出来...
今晚熬夜弄稿了...不知弄不弄得完...
反正资料都全了...
刚才还打算带本本出门到WI-FI餐厅吃饭...
结果人超级多的~
最后还是默默地把本本放回车里= =
停电每个都出来玩电脑啊...
哎~严重鄙视TXB啊~
打扰了我一堆计划...
越来越没效率...我们这小区今年停电第几次了??
火大啊~-_-#
求TXB给我效率一点...不要再给我带来一堆麻烦-_-#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