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辑预告]算意外吗??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3.7.11
太气了!!于是就把oppa事情与我自己事情分开写...
难得一天两篇...
ok~你们可以当我很闲...
虽然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没mood读啊没mood读...
所谓的意外就是这种情况...
明明说好一天公布一名成员...今天却有两名XD
神童与圭贤XD
话说这是SM公司搞的"错误"
对我们来说也是种福利啦~呵呵...
不用再等多一天XD
本来今天就是公布神童的...哪里知道还会放出圭贤的照片...
最后公司直接公布两张了...
我听说是这样...具体内容不太清楚...
因为这事故花生时我还在学校"受气"
首先...神童滴^^
所谓的城市猎人~哈哈~
话说现在released的定妆照只有神童的是钻石闪亮亮啊~
话说我比较注意他们的道具啊~
像小海的piang piang~(我幼稚)
那枪太漂亮了~
当然~我们家神童也很帅气啊~
其实我认为...
现在出的定妆照...只有神童是最正常的XD
接下来~圭贤~
我身边的贤饭快点尖叫o(≧v≦)o
其实我一直注意他的腋下XD
好吧...这个人有点....
这也是"正常党"的其中之一XD
我喜欢那个帽子~军帽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曹卷卷也秒杀我啊~~~❤
不知道明天还有木有...
今天都两张了XD
其实暗自希望...明天官网上突然出现范范的名字...
然后他的定妆照...
或许只是我的幻想吧...

2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我发现...我的圭贤很喜欢豹纹的嘛!~xD
上节目、拍摄、演唱会、都是穿豹纹的衣服也~

YunaWee 说...

其实...我家赫宰也是~~
豹纹狂热饭了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