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买SPAO商品!!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3.7.11
对食物的欲望增强了...现在购物欲也跟着增强了= =
我的money money啊啊啊啊啊!!最近超超超超想要SPAO(스파오)商品啊啊~
什么是SPAO??ok~百度知道~
SPAO是全球性的時裝品牌,擁有休閒服、紳士、淑女、兒童、內衣、體育及雜貨等眾多系列商品。 
目前,SPAO與SM娛樂公司聯手操作明星行銷,並推出與設計師JangGwangHyo聯合企劃(Collaboration)的服裝系列。

这间店的服装是Super Junior和少女时代代言的~啊哈哈~
很想买来当新年衣穿啊~
不只是代言...我觉得衣服也很有个性的说~
有空也到SPAO官网去看看...然后开着韩币兑换马币网站...
一直算钱算钱...包括邮费运输费...都败下姐姐俺真的会破产T_T
再说了...搞不好不太适合我呢??呵呵...
看中了几件衣服~
不要说人物吧...看衣服...= =
看中允儿和孝渊的上衣...

很喜欢少时这个系列的上衣~最喜欢允儿和Tiffany的~
难道允儿姐姐真是我的本命??我都看中她穿的衣服= =
这整套都感觉不错~XD(but我没她腿长= =)
秀英的这套简单~也不错~
也算简单的家居服...都好对我胃口(我喜欢淳朴风XD)
牛仔风格??喜欢Yuri和允儿的XD
去年世界杯时期的吧...不过个人觉得不错漂亮~
呵呵...很常看少女时代的^^(因为是女装~)
接下来男装~(我承认我是看帅哥的...)
嗷~始源始源~(都说了我是看帅哥~)
心水白色外套的说~~~
圭贤啊~~(Shut up!!)小贤也挺适合穿格子衫的XD
圭贤和赫宰的外套~[花痴ing]
就算我有钱...我买了谁穿??XD
始源真是衣架子啊啊~(好吧...我跑题= =)
"情侣"档了~(怕被pia= =)



好吧...我只看衣服我只看衣服= =
SPAO商品衣服大约介于韩币7900-19900之间(大约RM22-RM58)
裤子大约从韩币19900-49900之间(大约58-RM142)
鞋子大约从韩币5900-29900之间(大约RM17-RM65)
其实在本地来说...也不算太贵...
But算算看运输费...哇~贵呀~
嗯...或许有些也算普通...不过明星效应吧~
好想好想都败下~~[星星眼]

5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去韩国旅行吧~ :D
就不用计较邮费了...咔咔咔...xD
买了要给我看哟❤ 嘿嘿 X)

YunaWee 说...

也要看我有木有钱...
本来计划今年放大假去的...可是....
呵呵...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哈哈~
考完 SPM 先吧,今年存钱,明年年尾猜去吧~^^

YunaWee 说...

是咯...SPM大关啊啊~呵呵..
我搞不好考完SPM就去申请那里大学修读先修班也说不定XD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哈哈,要有大笔的钱才有能力去读嘞~ 没那么简单啊,还有他们那里的人头脑好好❤又帅❤ 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