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反差那叫一个大~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0.7.11
今天本来就不知怎么心情就不怎么好~(考前忧郁症??)
那叫一个累(当没提起18只的时候...)
心情就是down down down down down...(唱歌ing~)
口是一到下午就high起来了~
首先是我一直担心的货终于来了~
比我想象中的快...
上次汇款钱收到后那人也没写什么给我...
我还以为我可能汇错钱还是被骗了...-_-!
好吧...终于是来了...高兴~
不要问我为什么买神起的周边...(我喜欢神起不行咩?)
会不会觉得包包下面的那行字很熟悉??
没错~我博客标题是借鉴来滴~
真心喜欢五只的卡通~
网购的铅笔盒...好吧...我觉得我应该买另外一款的...
虽然这款很漂亮~
但我有很多文具啊~(估算错误)
背面是成员全部名字~
Ok~这是我妹妹的~(我妹妹也是妖精一名~)
我觉得这铅笔盒还是装东西了比较好看~XD
话说...我昨晚和俺妹讲...
搞不好我真的有一天会变成完全的仙后...
没办法...最近超级喜欢他们的啊~
快爬珉珉了~
哪里知道我老妹一句...
"走好...不送“╭(╯^╰)╮
太桑我心啦~~~~o(╯□╰)o
okok~让我很high的另一件事...
五辑的定妆照出了啊~~~
今天第一天~俺家男人是耶~~
这张我只能说妖孽女王~~~~
话说...整个下午本来想拿来做口试的东东...
哪里知道一看到照片直接all kill...
没心情做了(¯﹃¯)
我本来已经在珉珉和赫宰的墙之间...
现在直接又爬回来了~(珉珉俺对不起你~)
一天公布一位成员直到8月1日comeback为止
从7月20日到7月31日~
哇哇哇~11天~这样范范回归是真的了XD
吼吼吼~Gotcha Numba~
是谁和我说Superman的??站出来~~
期待绝对期待啊o(≧v≦)o
明天的口试我背不进去了...肿莫办??
/(ㄒoㄒ)/~~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