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图]718赫海日快乐~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8.7.11
哈哈~今日20110718赫海四周年纪念日XD~
刚才百度一下...找了找原由...话说详细情况我还是不太了解啊(⊙o⊙)
于是找到了这个...
一则新闻还有后台截图
不喜欢不要理我啊~让我抽风一天o(≧v≦)o
JQ其实在四年前~不!!应该更早以前就开始了~
哈哈哈~我正常一点吧...
我就喜欢他们的王道CP~
就算撇开王道来说...他们有着很深厚的兄弟情...
感情超好的说~好到我真的羡慕了...(凯瑟琳小姐~这才是我羡慕的XD)
不多说了~现在赫海图图刷屏~

自拍ing~~

撒娇撒娇~~

很喜欢上面那一张的感觉~双生儿~

后面的那位实在太开心~

呵呵呵...这张更像是情侣XD

保持神秘...
高举赫海~毛巾...我知道你们的心意了啦~也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XD

有爱的眼神...

和谐的两人~~

巧那小海媳妇样~

两人一起走过风风雨雨...(好吧...形容有些不正确...)

两人一起去血拼??我觉得好像是出去玩吧= =

贤妻??
"在你伤心的时候,总会有我在你身边..."看到这张图想到这句话...
恩呵呵...我不会写那些文艺的东东...
用图来表示一下赫海的"恩爱"啊~
最后还是说一句~
赫海你们要继续幸福下去啊~~~五辑大发~~~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