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更新...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1.7.11
似乎没有什么关系的标题...
原谅我...想不到题目了-_-|||
好烂的标题(我有好过咩?-_-!)
更新了背景...更新了背景音乐...
也加入了一些新的东西...
但以前的东西都还保留住啊~
整个博客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现在的博客更像是一名追星族...╭(╯^╰)╮
说好不要再继续中毒太深的啊...结果不知不觉弄成这样= =
算了算了o(╯□╰)o
昨天才发现原来html模板能够修改...
只要懂格式就行了...
以前以为模板不能更改的原因正发愁着...
原来...我发愁是多余的...
昨晚开始Copy&Paste来着...
结果就paste成了这种鸟结果...-_-!
虽然不好看了一些...
但我弄这个弄到快3点才睡觉啊...不要嫌弃啊~
我的博客只有我可以嫌弃o(≧v≦)o
结果今天补习有点闷闷这样= =
很好奇...我们的physics老师和补习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点...
可能他们以前是师生的关系吧...
说说某某题目会讲"这个是form6学的...SPM很容易的"
"SPM没有这样复杂的"
好吧...对你们来说或许真的没有这样复杂...
但对我来说可能应付不来啊~~
不过个人认为大致上理科(除了MT)我都差不多适应了...
学习方面上也没有像之前这样吃力了...
当然~考试成绩另当别论啊~
但是我的语文科...囧...
还是差差差...(ˉ(∞)ˉ)不懂怎样补救回来噢= =
说话用华语...马来西亚的社会...
为什么我的华语马来语还是这样差??
Physics补习老师每个星期提醒我们...
7月快结束了...2011也快结束了...
要读书了...无形再次给我一种鸭梨了...
万一SPM我考不好怎么办??
我不想给别人看不起...不想让别人认为追星的孩子成绩一定不好...
可能也是虚荣问题...
亲戚们都认为我会读书...我要亲戚都认为我一直是优秀的...
越想越鸭梨啊...(自己的问题...)
继续念继续念.........
好啦~回归标题~
电脑桌面也跟着部落格的脚步更新了..
我承认我最近真的很无聊
让我放一下图图嘛~~


放绿色来保护眼睛视力XD

2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不嫌弃~不嫌弃~xD
亲的blog变得有神秘感料 :D
Hwaiting! :D 做多点考题会变好的!

YunaWee 说...

哈哈~结果弄到我现在有些反感紫色...
这样希望吧~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