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的Puasa~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8.11
在此申明...我并非马来人XD
Katherine小姐生日快乐o(≧v≦)o
但是没礼物给你XD
本来想给你写生日贺文的~
but我今天很多东西要写啊啊!!
呵呵呵....明年明年!!
不懂那时候我还有木有再写blog...
你知道我三分钟热度的XD
今天好高兴好兴奋啊啊啊~
今天엄마真带我去买相机了~~
谢谢엄마~~~
本来想买Olympus Fe-5030
后来看见了VG-140~哈哈~
超心水~
不过听我弟说和某人同样型号噢...
他还是拿宝蓝色滴~
于是...我就买粉色滴~好吧...不要鄙视我= =
回来每个问我为什么买粉色= =
粉色也是很漂亮滴~不要这样~~
放宝蓝的来看一下~
很漂亮一下吼??
but俺买的是粉色的~
这里打个PS~我不是sone~~~


原谅我有些poor的拍照技术...
买相机来练习练习~~~~
我会好好保护它滴~~我会做到!!
话说...能不能把电脑照片放入相机啊??
似乎不能也...
===========================================
今天SJ5辑Mr.Simple的预告出了~~
完全兴奋呀~~
一回来马上开电脑~~
每个专属镜头看得我星星眼~
到了最后赫宰的直接尖叫...
老妹还问我"做磨?"-_-|||
赫宰接住外套的真是很帅呀~
虽然外套飞上来喜感了一些= =
后来发现还有另一个版本...
这个版本撮到我的笑点XD
大家都说如果没有oppa的话...这真是一部恐怖片...
带血的睫毛...还有脱皮...
我只是觉得脱皮的那个有点.....
好吧...这是艺术!!艺术!!
还是比较喜欢第一个版本的~~~
其实我担心的是...MV不会有这个吧??
安对~!!!
今天不再是那个闷爆的Puasa~!!
完全兴奋啊今天~
我疯了...
回归赫宰~
但还是舍不得昌珉英敏X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