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吼~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6.8.11
最近除了追在中池成的守护Boss...
就是一直重看戏了...
本来也看新版还珠格格的...
看了没几集...特卡再加上不想看了...
看回经典版的了...
老妈以前也算很追这一套戏...1到3都看完了...
我小时候也是陪她看完的= =
现在看到我和妹妹重看...严重鄙视我们= =
那你也是鄙视你以前对吧??呵呵...
很多剧里的画面还依稀记得...
突然很想冲去姑姑家把小说带走~(我姑姑以前也是迷这个= =)
说到这个...
我看经典版的觉得小燕子活蹦乱跳大乱皇宫没怎样...
性格嘛~╮(╯▽╰)╭
看新版的我的心情简直就像皇后一样超想狠狠抽小燕子= =
其实人物有些意见...其实整体上还好啦...凑合着= =
外国人我不能接受就是了...= =
我突然想到一部韩剧...垂涎之岛...
好吧...这部我没看过...
我只知道八XX间播过而已...
来一张经典照片~XD
"皇上~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这算是剧中经典台词之一了吧??
这个...尔康似乎也很被惦记= =
经常逛中国论坛网站看到他们俩被恶搞...
各种搞笑XDD
心情不好拿来笑一下XDD
觉得网民真是有才~
好吧...正常照片我不放...放这些...
你们不能理解我的幽默~
============================================
以前超级疯狂的花样男子~~~最近八XX间也重播了...
今天之前还是守着电视机...
今天直接睡到超过时间...不看了= =
重看的收获~
戏里的OST全部又从file里面挖出来听了~~
Someday的你知道吗听着有那种心痛的感觉...
好吧...我至今还没有因为自己本身那种感情问题心痛过...
不过是为韩剧里的男配心痛啊~!!!
当初看花样男子...最后金丝草和具俊表在一起...
尹智厚选择默默守护...
尼玛~要哭了啊啊啊啊!!
有这种男生我毫不犹豫扑倒啊~(好吧...重点要帅XD)
话说这首歌是描述具俊表和金丝草的...
怎么我会想到尹智厚??= =
惋惜的心情也是很赞的一首OST呵呵~
这首应该是到了偏后面才出的XD
好吧~很厚道的正常照片~~
待遇真是不同~XD

2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花样男子-金丝草一进去那个学校,也是很可怜啊><
看了有点冲动要打那些人_/.\

YunaWee 说...

现在的社会也是这样...
人家看你没钱没势力就欺负你...
哎~问一下~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样?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