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淡定君...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8.8.11
和别人说好5点要更blog...结果现在七点了= =
好吧...今天全部都是来喷的...
山穷水尽...木有东西写...
又不想卖弄我文采被人说我爱炫XD
依据上述标题= =
其实我觉得我跟不上我身边那几只的脚步了= =
真的老了...
所谓Mr.Simple中毒症= =
看了n次MV还能鸡冻到那种地步我真佩服他们...-_-|||
一件外套飞起来就在自high...
看了n次还是保持初心= =
其实我在旁边也挺乐的...O(∩_∩)O
不止学校...家里那几只也差不多...
一天播个MV上几十次...
不是隔了一段时间再播放...
而是播完MV其中一个播MP3...播完MP3再播MV...
现在手机变成他们看MV的专业户...
我老弟也为youtube点击率做出一点贡献...
因为他不知道我已经弄好MVo(╯□╰)o
好吧...他这样也是一种很好的表现...
帮自家贡献点击率了都...= =
一天几十来遍我想说的是...我依旧不会唱= =
只是记得旋律...然后在那里瞎啦啦啦~
o(≧v≦)o
====================================
今天某人真的有感动到我~
我历任好朋友都木有这样惦记我XD
Katherine小姐你却这样的.....恩哈哈~
好吧我夸张了...

刚开始我还以为你写一个网站名字...CYWorld的...
原来是我的名字缩写CY...
呵呵...你写Wei Xin其实我觉得很正常啦~
写我??嗯...受宠若惊...哈哈~
填回去名字吧...虽然不知道你后来有木有填回去XD
Wei Xin会桑心的~
理解那种被朋友割掉名字的感受.../(ㄒoㄒ)/~~
突然发现我的blog经常写到你啊~
你看我也这样惦记你...
知道我也暗恋你了吧??(其实这句话打出来也觉得有点....==)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