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我的SuperMan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5.8.11
上次你们的bonamana remixrap秒到我了..
今日你们真不想让ELF们活了吗??
以前一直觉得Superman是囧的代名词...内裤外传...S字衫...
身打扮到处现身...= =
原谅我~俺错了T^T



【中文翻译】
赫:我在这个世上 独一无二 在团体中帅气的跳舞 低声的唱歌的时候

海:世界上全部妖精们 相反相反都像我跑过来 跑过来 跑过来 这一瞬间一起享受吧

赫:真挚的 安静的 给我爱的人们我很感动

贤:瞎虚张声势没有一起喝酒 我没有那一瞬间

合:我们规模也最高 音节也最高 什么都最高

如果不是这样不行 super junior 原来不带MAN 名字叫叫都有力量 super man

热情也最高 精神也最高 谁还敢和我们比

superjunior 原来不带MAN 名字叫叫都有力量 super man

希:咋 咋咋 下一个是谁(神童)

童:他们为什么那么回头看在这里的我 到底谁要找呢 我是神童

特:要给摘天上的星星吗 看 一个 两个 三个 我们原来丢弃的星星 合计星星有十三个

希:但是我们不孤单 我们不是还有SM FAMILY和妖精们嘛

旭:不要犹豫也不要回避了 已经抛弃那时候的super

敏:看唱歌 现在也跟着跳舞一起兴冲冲的欢快吧

合:我们规模也最高 规模也最高 什么都最高

如果不是这样不行 super junior 原来不带MAN 名字叫叫都有力量 super man

热情也最高 精神也最高 谁还敢和我们比

superjunior 原来不带MAN 名字叫叫都有力量 super man 心要发怒的时候

想听歌的时候 抚慰心情需要什么的时候 我们在一起

(super junior we are super super man)

特别无聊的时候 上网搜索的时候但是 只要点击super就出来一大堆 一大堆 一大堆

无论什么时候 都在一起 声音喊出来吧

(super junior we are super super man)

就算谁都不认可也尽力去做

就算说 那是谁 那是谁 那是谁

也要证明我们的记录给你们看

就算走过的路再艰难 最后也还是Super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

多么霸气的气场~多么霸气的歌词~


其实我好奇是哪位有才人士写滴XD

"星星十三个"这句又让我想起13人的他们了T^T

从三辑开始...

范范的淡出...强爸的事件...庚宝的解约...

一直都在传着Super Junior即将解散的消息...

几年了??

这几天更是因为媒体误解了希大的Twitter意思搞得满城风雨...

结果现在朋友看见我就说"最后一张专辑"= =

还有人更直接和我说...

"还喜欢他们做磨?都要解散了..."

要不是n多理由...我一定毫不犹豫狠狠pai下去...

人家入伍之前最后一张专辑...

尼玛给说成像什么这样??= =

看看H.O.T和神话...听说神话也要回归了...

我也坚信会像他们一样的~

若干年后...已经出来社会工作了...

可能喜欢+疯狂程度不像现在一样了.
..
但听到他们的重聚...在一起出专辑...

我依然会很欣慰的~

现在我没有boyfriend...

只有你们这群superman...(supermen)

今天的music bank真的很精彩...

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我的superman...Hwaiting!!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