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倒数...鸭梨...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9.8.11
于是今天我才发现下星期三是重要时刻...
还有一个星期多一天...
姐姐在这里表示鸭梨巨大...
东西不想重复写...但我的心情却是重复的...
老实说以前考这个说真的我是没有感觉的...
自从前年一次的失败...对于这种考试我再也没有抱着任何信心...
很怕...失败这种东西真的很恐怖...
现在只能做的就是努力...
努力不让自己失败...
给自己说一声Hwaiting!!
我不求拿优或特优...
我现在只要求考试歌曲不要出现很大的失误...
口试答得出来...
至于考官怎样评估我...我都无所谓了...
但是...一定要给我及格!!
最近听朋友说emo这个词...
其实我想弱弱的问一句...
emo是情绪低弱的意思??

2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对,emo 是情绪低落的意思=)
哇!!!My Love,My Kiss,My heart 放主打歌哦❤ 爱死了*v*

YunaWee 说...

哈哈~给我猜对~
本来是第二主打的^^
刚换了XD换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