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难道真会因idol影响??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8.11
今天本来算心情不错了...
每天就这样得过且过...
就这样呗...
今天下午考试我都有感觉我好像不会pass了...
我都没有感觉怎样...
其实这个考试我有想拿特优的野心...
考完后的感觉...还是算了吧= =
反正考完了就完了...
包庇及格就好了啦~~
可是今天一回来上线...
本来看这个我还没看出什么事情...
我那时候看这个只是在哪里花痴...Oppa你好帅o(≧v≦)o
独自在那里high~~
似乎只有茜姐姐当他们的舞伴俺才不会不爽XD
因为茜姐姐是尼坤的~XD
后来看到面书满天都是赫宰的事情...
是流言??是误传??
总之"不开心"这三个字已经满满写在你的脸上了...
韩网都出新闻了...
怎么办...心情开始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看这个视频的时候一直注意着大家的表情...
说真的...我觉得没有怎样啊...
其实我认为在舞台上严肃一些没有怎样吧...
可是为什么看着他们跳Mr.Simple我却有想哭的冲动...T^T
最后...看到这个...
我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说了...
今天大家很显然的没有前几天一位受赏愉快兴奋的表情和气氛了...
赫宰也很官方的说了几句话...
不会是我多心了...
平时和队员感情很要好的他们为什么站离了这样远??
到最后...赫宰凝重的表情...
似乎告诉我们出事了...
你不要这样好不好??T^T
流传了很多个版本...
有人说他们为Luna姐姐练习受伤的事情不开心...
有人说赫宰因为被经纪人骂了...
更有人说他们(成员之间)吵架了...
可是我更相信他是受伤了不舒服...
不要这样好不??
还我那个爱笑的银赫~!!
因为这个...我似乎多愁善感了今天...
这孩子很常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纠结着><
不要吓我们啊~
或许还没看到最后你们都会深深的鄙视我...
等下又有人要骂我"蠢妹"了╮(╯▽╰)╭
我也不想的...我也知道这样很傻= =
可是不知不觉就...= =
好嘛好嘛~~
都说饭idol的人各种桑不起嘛~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