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七夕??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5.8.11
抽风啦~~
今天一上线全部人一直说着神马七夕快乐...
半信半疑的情况下翻了翻月历...
今天还真是农历七月初七{{{(>_<)}}}
话说我对农历一点概念都木有╭(╯^╰)╮
ok~对大家假惺惺说一句...
七夕节快乐~~
或说这次还是我第一次在这一天知道这个节日...= =
从小到大都是隔了几天才知道原来前几天是七夕...= =
哈哈~小学的时候有朋友和我讲说
"我昨天晚上真的看到天空有两颗很亮的星星噢~"
现在我想吐槽一句...
你看到的是不是灰机= =
不是不相信神话...我只是过了这个年纪了= =
牛郎织女的故事可歌可泣...但现实生活有多少位能够这样的??
神话就是神话...膜拜就好了= =
也不相信这些神话般得爱情了...
还在那里想...如果是真的...
牛郎织女一年见一次...心里不会痒痒咩??
哈哈~越说越觉得我好像在荼毒神话...
今天东方情人节...
是情人节身为单身总要有一些行动...
今日出街盯着某对...(不要被发觉...下场会很惨XD)
不要发给我七夕情人节快乐的东东...
看到一律删除...
有伴的朋友不要管我...
本人今天心情不好XD(我哪里看得出心情不好?)
还有就如微博所说的...玩连连看...
一对..一对的把他们弄消失= =
今天也要一直看oppa自我陶醉一下感觉也不错XD
如今是谈恋爱的季节??身边有几个example了...
话说追星族不容易找到...眼光会放太高了...
ok~再加上我的pattern...
我有信心我嫁不出去啦~
谁要陪我一起当剩女??XD
再次假惺惺祝贺一句...
七夕节快乐~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