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电话号码...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8.11
哇哇哇!!要说我blur真是有够blur的咯~
我尽然一直把海三嫂的号码当成俺的号码了= =
实在无语...
不是第一次了= =
上次Lilian和我要号码...要提醒我第二天要带某某重要东西...
于是...我迷迷糊糊的不小心给她了海三嫂的号码...
当天晚上...Lilian就很无辜的把信息发送给三嫂...= =
第二天被人家笑= =号码接近真是难= =
我的01*3983***
海三嫂的01*3938***
393真的比较容易记/(ㄒoㄒ)/~~
这回事就算了...今日杯具又发生了= =
报考英文升级试...不知道叫什么IEE的...
印象中我没有填错资料啊...
不知怎么的学院负责人打电话到海三嫂的手机说要找我= =
可能又是我填错资料了= =
还打来要我交考费那才叫好笑= =
我不是故意要欠考费的...
那时候有没有说考费多少你要我还你多少呀??
下个星期直接入考场= =
相比piano exam...同样是下个星期...
这个...应该会pass吧??
但愿如此= =
我要不要换号码啊??纠结><

4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哈哈~
你们号码...真是巧==
还好我的号码没有人跟我接近的
而且我只记得 我自己的号码、妈妈的号码、家里的号码xDD
其他的没去记

YunaWee 说...

我现在记最清楚朋友的号码就是她的= =
哈哈...
我弟弟的新号码(半年前买的= =)我还不会背= =

Fishy_深海鱼 说...

哈哈...笑惨我了...
--------------------
老师:“你是CaiYun?”
我:“我不是...”
老师:“你还没有还考试费...”
我:“(...)你等一下 ==||”
---------------------
差点笑岔气xDD

YunaWee 说...

结果老师还有打电话给你吗??= =
我资料还没更正啊=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