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什么题目呀=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8.11

每个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安静...孤僻的...
再对我熟悉一些的朋友会把对我的第一印象推翻...
完全认为偶素轰纸一名= =
昨天和别人聊天突然聊起白羊座的性格...
的确...似乎同是白羊座的人才能理解我想什么...要做什么...
难道是心心相惜??
我也在好奇为什么一个虽然以前很要好...
中间有段时间没有交集...
但现在却是普通朋友的人能够了解我的喜怒哀乐??
我个人觉得...现在和我最要好的朋友都还没有到这个地步...
其实有些感动啊~遇到这种人...
我其实本来认为只有他而已喔~~
然后因为某人一句话好像推翻了这些= =
是不是只要是白羊座都是我的soulmate呢??= =
这样的话...我的心思还真的是很好猜呀= =
======================================================
最近还真的是有口气真的堵在心口...
似乎是因为受人刺激...也似乎是本身自卑的关系...
虽然有时身边的气氛真的很high...但心里总有淡淡的失落...
最近又没有事情做...整天胡思乱想...= =
于是...我现在还真的emo了...
还真的是要找东西做了...
不然会更严重...= =
渐渐发觉...Blog变成了我的垃圾桶...
收集我废话的垃圾桶...= =
不要当好人...我宁愿当一个sohai的恶魔~~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