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请你们不要在我面前显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4.8.11
先声明我没有生气...声明我指的对象不只是一个人...
也请你们对号入座...
我知道我也有这样的习惯...
有些人很喜欢在我面前炫富...
说自己家里怎样怎样...父母多有疼她...
哎哟~下个月我又要去XX(国外)玩...
还有更惨的是...连那从前的小学同学还这样"欺负"我= =
还和我说她有两个男朋友...
好吧...两个我都见过...
我想和你说...我oppa比那两个好...
哪天你无意看见这篇文章...
我保佑你仅会的中文全部还给老师...
反正你现在也不读华校了XD
看不懂吧看不懂吧...(催眠~)
我是真的忍不住= =
因为你是最严重的那个= =
算了...反正你也知道我的意思...
有人也看不惯我一直说我怎样怎样...我知道的...
现在开始...我会检讨...
但是你们也不要在我面前一直显摆...
我表面上看是不会怎样...但是心里会很讨厌你们!!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