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视我的毅力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8.11
今天下午突然灰常灰常"显"...
再加上昨天的事情...
直接是没有mood再facebooking下去了...
直接关掉facebook...
I'will be back~~(2pm的歌ing~)
尼玛~!!我就是不知道我会comeback这样快...
关掉后...心痒痒XD
于是就用小号上呗~~
上了心更加痒= =
结果我又去开回来了= =
全程不到6个小时...
严重鄙视我的毅力~!!
我要克制了...
发现我中面书的毒太深了><
我妈说我宅女...
尼玛~!!现在宅女追星族就是我的死穴><
姐姐正是身为追星族的宅女= =
话说今天我补习搭巴士回家...
我的同班同学和谈男朋友在我身边大秀恩爱~
握个手摇来摇去神马的...
姐姐我是单身族啊~用不着这样刺激吧...
那时候超需要安慰...谁来安慰我...
最近真的倍感孤单...
可是能怎样噢??
只能自我安慰...我的缘分还没到XD
哎~~

话说我最近是冬天到了吗??
一直想快点到春天=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