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应该努力~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8.8.11
不懂怎么...是我想通了吗??
虽然只有短短几天...
话说上个星期还没这样的...
现在对于他们的话题...对于他们的新闻没什么很大的关注...
我目前知道希澈今日当兵前最后一天的打歌舞台...
赫宰...小海...敏敏受伤了...
好像其他的...一无所知了...
没心情关注...没心情去问...
不要说我什么...我没有脱饭...
只是没有像以前那么那么的疯狂了...
昨天朋友突然和我说...
Yuna最近好像不太ki xiao(追星)了呢...想通了??
说真的...半喜半忧啊~~
喜的是...应该会比较少人叫我脑残追星族了...
忧的是...难道我真的不追星了??
其实我觉得还好了啦~~
还是觉得自己是有些理智...不过还是处于疯狂阶段XD
不过...这几天一直有人和我说...
你家偶像有一半的人恋爱了...= =
换做是以前...我会说"哪里可以这样~~很伤心啊啊啊啊啊~!!"
然后down个几个星期= =
但是现在很淡定的说"哦~我知道啊~"
然后木有事...也没什么伤心...
其实还有很多人到现在还很鄙视我的啊~~
我要继续理智这样下去><
以后我还会默默地关注他们喜欢他们...
再次声明...我真的没脱饭啊~~XD
老大不小了...还真的要像身边朋友所说的...
真的是要努力克制自己了昂~^^


其实还是有当室内设计师的小小梦想~~
虽然之前有段时间放弃...
因为我的画工实在差的可以XD
加油呗^^

2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室内设计其实也不需要很强很强的画工.
是要有想象力 和 智慧!^^ 要有创意 xD
Hwaiting 亲! :D

YunaWee 说...

谢谢~亲以后想当什么呢??
一起加油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