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5.2.13 1 Star
好吧我只是套用歌词嘿嘿^^

今天算是一个"践行会"??

本来只是简单的"出来喝茶"变成了"续摊唱K"

隔了三年...说了这样多...

每次说要出去一起唱K...今天终于还是去了...

今天依旧是我们三年前的那间房间~

除了我Yvonne和Huiyi成员全部变到完...

时光的变迁啊~~

我发现其实我也算是个小麦霸=3=

用吼的有木有╮(╯▽╰)╭

又是一个疯狂的下午...

现在想到下午感觉如果有外人完全丢脸= =

现在十分空虚....或许是刚才high过头的原因??

以后有空再相聚吧~~

我看以后是没有什么很大的机会了TT

(打个大大PS:就是没有照片ulala~~)

放下恩怨...还是朋友...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3.2.13 0 Star
有那么一个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一起追星看帅哥...也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以前的博客多少都会提起你...

后来因为某些事情导致各种误会...

在学校见面不再打招呼不再一起玩乐...

一年多或许再多几个月就会满两年...

三年的友谊却因为一件很微小的事情毁于一旦...

我们两个也在和你分开的这段时间...

认识了不同的人事物...

我们身边的人渐渐多了...甚至和你的朋友圈不再怎么的混合...

之间的距离就越来越遥远...

我们俩私下聊天的时候有时会提起你...

听到唱"仨人"这首歌曲一定想到你...

说好纪念册要拿给你写...毕业典礼那一天要和你合照...

其实那天纪念册我们都是拿了一叠(让你们选择)托人给你送去...

还回来的时候数了数...要给3个人的却只少了两张...

我们都认为是你没拿....那个时候有多失落...

怎么另外一个朋友第二天突然来和我们要...

才知道其实没拿纪念册纸的人不是你...

虽然写回来的留言没有多长...

你有写我已经很高兴....

前者做到了...后者一直到毕业也没鼓起勇气...

一直到后来和家人在商场逛的时候突然看到你在那儿打工...

不知道怎么自己突然会和你微笑...

你也回报一个微笑还和我招手...

也闲聊了几句...我也奇怪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台湾了??

我记得他圈子没人是和我要好的...

后来也看到你Facebook也加我了...

发现到你依旧很喜欢他们...我却少了当时那样的疯狂...

变心快么??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们之间没之前那样的尴尬了吧...

在我离开之前能够化解我心结之一我很高兴...

我们不需要回到当年那样的无所不谈...

君子之交淡如水(?)

现在在路上碰到一点头一微笑...

嗯...满足了~

希望以后你会过得很好^^朋友...


收拾不了的心情...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1.2.13 0 Star
从以前一直想...要是自己有一天能够出国读书多好=3=

好吧....我记得Form1的时候公民课

老师叫我们写我们接下来的志愿...

升学的路啊神马的....

我的第一志愿是Harvard= =

好吧不要笑.....我那个时候还想律师呢~~~

天真无知的岁月.....

到欧美国家读书得花多少钱啊??

有认识的人到英国读书...

半年留学10万不见了....

我家没有这样大的本事...更何况我也能不能考进也是个问题= =

因为自己喜欢中国历史文化....

想到北京文化之都读书...

再不然到中国的Top...清华or北大吧~~

小时候的我总把未来理想化...

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也应该长大了...

我也只是个默默无名的小人物不是吗= =

---------------------------------

现在自己的确是达成当初的愿望...

自己真的有出国读书的那么一天...

而且下星期就离开我长大的地方奔波...

突然自己就矫情起来了= =

每次抱怨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突然离开我很舍不得....

甚至有点后悔自己做的决定....

本地不是有得读嘛??何必跑到这样远的地方去??

以后在国外自己更少的机会看见家人...

想到这里自己又会想哭....我还真是一很脆弱的人....

每个人尤其是我妈不停的叨念

在那里要怎样啊要注意什么...

自己总有一个念头...

以后不会有人一直这样念我说我...

走了走以前小时候生活的地方...

有很多的回忆...

小时候印象中的大房子...现在拆除只剩下厨房的部分...

有几个外劳住在那儿...

想到以前和玩伴们经常在那个地方玩...

我们都认为那个地方藏着阿飘...

就会在那里玩抓鬼游戏什么的...

还有住了11年的店屋...

从我出生直到我爸买了新房子我们一家人就住在那儿...

现在已经租给别人当储藏室了...

小时候认为我玩乐的圈子很大...

现在同样的地方...却感觉只是那一丁点小...

长大了的悲哀...

已经习惯了这里的人事物...我发现到其实我并不想离开了...

不舍远远大于兴奋...

我知道自己又不是不会回来...

也不知道自己在矫情什么...

希望自己在台湾的新生活能够过得很好...

不想让你们担心...


小资女孩向前冲 OST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5.2.13 0 Star
熬夜看了四天的偶像剧终于看完了来鼓个掌TT

好吧也不是什么好光荣好喝彩的事情....= =

突然想说.......

小资女孩向前冲里面的OST怎么全部我在看这部剧之前都听过啊??

然后我妹都说大部分来自radio....

FM经常播放的台湾歌曲都是OST么= =

剧里面很多桥段挺搞笑的啦哈哈~~

虽然哈台湾(亏我还要去那儿读书了= =)

里面的OST因为戏剧自己私下mp3还是一直重复播放滴~~

不要不要-卓文萱

我还是想实话说一句...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个"又要要要要要"的娃娃音= =

话说我看到第三集我才发现乐乐是瑶瑶....

好吧= =


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 少一点自由就变负~~

郁可唯的微加幸福~~

说真的因为之前的"听你说"我才知道这歌手~~

我想问的是....

子奇剧中自弹自唱的真的是邱泽本人自己唱的么??= =


郁可唯-伤不起

其实我一直还以为这首歌是另外一个名字= =

因为伤不起我会想到另一首歌曲...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 =

听顺口的歌曲= =(跑题了)

这个则是"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比较喜欢这个xD


应该是整部剧里面最喜欢这一首了= =

好朋友只是朋友-郁可唯

话说这个歌手唱了好多这部剧的OST啊~~~

自己本身真的很能够体会歌词....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一句好朋友真的害死好多人...

懂的人自然懂=)


我还真的遗漏一首修改下~~~

想飞的自由落体-卓文萱

也是一首听了很舒服的歌曲=3=

话说追剧结束后这首歌我还是会一直想起沈杏仁

不要问我为什么= =


够了-卓文萱

这首歌真的好有失恋的感觉...

听mp3自己整个人emo掉....

其实个人觉得这首歌曲真的挺对到郑凯儿的=)


大结局的时候听到~~依旧熟悉= =

放在结婚背景歌曲真的好有气氛哈哈哈~~

虽然只是演戏我真的好羡慕啦=3=

-----------------------------------------------------------

应该没有遗漏了= =

总之每一首都赞!!我真的好久没有听中文歌曲啦~~

ok~~到此~~~

尼玛我之前在嫌弃邱泽的真的...= =

Huiyi说我180度大转变= =

禽人节快乐=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4.2.13 2 Star
各位今天0214不用多说....

都18年了不差这一年=3=

最近看NC剧自己真的变成NC哦~~~

单身就单身么我的年龄不适合谈这个kk~~~

我不信我用一辈子单身过这个节日!!

就是这样喵~~

Instagram那对CP够了吼??

谈恋爱见家长神马的了不起??@@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1.2.13 0 Star
标题是来纪念我每次总想祝福别人新年快乐...

脑中总是会有"生日快乐"这四个字= =

又是春节的到来嘿哟嘿=3=

其实这次新年没有什么很大的期待...

至少我没有以前那样的心态....

我能够说这是我这18年来最静的一次农历新年么??

我回去公公婆婆家除了遇到本来就住在公公婆婆家附近的小叔一家人就没了= =

然后我们的团圆饭加上公公婆婆只有我们和小叔一家.....

其实因为大伯那里有特别的事情因此除夕在外家初一才回来...

三叔因为工作事情到了除夕的夜晚才能到公公婆婆家...

姑姑今年就在新加坡度过新年了=3=

所以呢...说真的吵的就只有我们╮(╯▽╰)╭

自己再顺便去小叔家用网线....

其实用到我心虚啊= =好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还玩!!!)

和我妹妹姓名同音不同字的堂妹还在家唱歌跳舞给我看哈哈~

他跳的是....Gangnam Style= =

叫他爸爸开着跳给我看哈哈~~

于是我想说....这大叔到底"荼毒"多少孩子啊= =

我堂妹才四岁啊= =

于是这个新年我都没花到什么钱哈哈~~

--------------------------------------------------------------------

又是一年一度的......偶像剧洗脑大会=3=

其实今年和去年是两种心态= =

去年是...............要SPM了尼玛还一直看看看!!!!

是带着纠结的心情去看偶像剧的....

一般我称偶像剧为.......NC剧~!!!

看了真的.......尼玛自己真的是会NC幻想啊><

世界上有很多这样好的男人咩= =这样多经理啊本部长啊总裁啊= =

今年我是.......看就看吧还有好多没有看= =

看到五点在所不惜= =

去年是醉后决定爱上你还有拜金女王=3=

今年就是绝对达令还有小资女孩向前冲=3=

其实都是挺早的戏了...身边朋友之前都有追....

流欣先和我说邱泽像wuli在中的...

后来我一个网友又说像.......然后Zhao Jing也和我说像!!!

次奥有么??

我其实很嫌弃邱泽的说....= =

不知道为什么...从以前就很嫌弃他....

可能他以前长发的造型很不讨我喜欢吧...

后来看了这部剧....



好啦~~~其实秦子奇不错看的啦真的~~

我收回我说他不好看的话好么??(收得回来么??)

可是他。真。的。没。有。像。金。在。中。好。不!!!!!!!

然后是绝对达令...

早前也听说过这部...

其实我是因为Astro开始播我才对这部有兴趣....

看了前面part其实不错啦~~

大东的还是很帅啊~~~


这对其实不错哈哈~~


好啦来乱的这女的真猛= =

不过女主严重有装可爱的嫌疑~~!!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的花样男子耶....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啦我也还在追着还没看完...

Astro播到两点多到三点=3=

现在看到那些剧里的夜景啊还是神马的就会突然想到自己要去台湾了...

应该会看到??哈哈哈不知道...

--------------------------------------------------------

我其实很挫败=3=

现在的小孩子个个都好有钱~~

全部一回家出手就是各种平板电脑各种高端智能手机....

我这个穷姐姐只能默默拿着我的Ipod Touch撸过= =

一个比一个大架有木有!!一个比一个昂贵有木有...

自从打工过后深知钱真的难赚....

现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TT

我好羡慕的啦~~~

可是知道这种科技产品真的追不完的><

于是现在亲戚们都知道我要出国读书了=3=

每个人见到我第一个问题"几时出国??"

第二个问题"读关于什么的??"

很多人都说读设计出来肯定不是做关于这个工...

哎呀我也不知道...总之顺其自然就好了...

有些长辈还因为这样包"大红包"给我让我有点压力...

总有种"没读好对不起他们"的感觉....

---------------------------------------------------------

三天就是这样过去....

才回到家没多久就继续泡剧到现在突然有mood想打博客= =

其实关系不好的人依旧不好...

一回来黑脸包公就无所谓了...

总之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就行了╮(╯▽╰)╭

话说今年是我见到他最短时间的一年...

可是他们无论辈分还是年龄都大过我我也不好说什么不是??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接下来自己也要开始准备"搬家"的事务了....

突然想到一些朋友了哈哈~~~

尼玛!!!这神马RP!!!!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7.2.13 0 Star
令人抓狂的518!!!!

人追星我也追星!!尼玛!!

我的RP怎么那样差~!!

之前因为年纪太小要去演唱会家长不给....

闹别扭三天依旧不让去><

现在难得你们来了我我我我......

尼玛我要离开了你们就来了我不依啦TT

我真的哭了....

我不信我这辈子遇不到我oppa我偶像!!!

台湾场~!!!


你们两个!!!为什么要在518!!!!!!!!

不用去了泪奔..............

JYJ or 在中solo con快点来治愈我><

碰到一个美美的日子吧~!!

结束...感谢...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7.2.13 0 Star
老妈叫我今天工作提早回家要带我出门...

怎知回家才发现他们两个丢下我出门了=3=

于是就立马来更新博客呗~~~


关于薪水~~~好吧我也不是炫富...

我只是拍照留个恋...

其实我只是想说虽然不是很多...但却是我人生中第一份靠自己所得到的的钱...

也从这一次打工深深体会到赚钱的辛苦❤

想到我以前一出门不花RM100不甘愿甚至吃一餐20多块都觉得没问题的....

现在...呵呵....

嘴巴痒就打嘴巴吧....越便宜越好啊~~~

可是我还是很舍得把这笔钱花在专辑上怎么办??


关于感谢卡~~真的...老师们真的Kamsahamida^^

虽然我弟弟一直说这是你们的客气话哈哈~~~

第一个放莉老师吧~~

其实在功课班里面我真觉得我应该是"最不怎么样"的老师了吧??

好多学生都不听我的话的说=3=

(对!!我就是在说六年级= =)

谢谢你包容我一直不停再犯的错误><

我也了解到不同的孩子需要不同的方法...

有些需要爱的教育才会听话~~有些......真的不打不行= =+++

第二个是吴老师^^

刚开始班助最常去的也是你的班~~

吴老师谢谢你的好意~~

如果我对工商管理有兴趣我会考虑的其实^^

因为你我突然重视起英语来...=3=我会努力的^^

(心里打PS:尼玛去台湾wor~!!)

第三个是谢老师吧....我怎么一直觉得你是老师里面的忙内??

说真的你真的完全两个面= =

在学生面前和在我们面前完全不一样...

那些小学生真的很怕你啊><

有一次你发火我差点中枪我真的超级怕><

还有谢谢你教我复印...你是和我讲解最详细的了...

可是我还是只会那几样=3=

第四个邓老师~~~

好吧你真的很像我的同班同学= =还是短发版~~

看你也是属于严肃不起来的感觉...

第五个是陈老师~~

陈老师是我第一次工作的时候接待我的人...

那个时候还没有什么很多的东西做...

说真的有时又不想问你需要做什么...

感觉好奇怪好尴尬= =++

最后一个纪老师~~

哈哈~~上了两堂她的英语课~~

每次看到你我就压力大不知道为什么= =

对你不是有很多印象因为我只去过你的班做一次班助= =

好了~~老师说完了说同事^^

(我认识的才讲)

怡老师(流欣) 靖老师 蔡老师 微老师 欣老师 双老师(面瘫) 黄老师 雨老师(我妹朋友)

周老师(唯一男生) 滢老师 慧老师 张老师

谢谢你们~虽然有些真的一个星期见不到几次=3=

有缘再见^^在读书的加油考好成绩啊!!!

有些老师叫我对小朋友们凶...我真的下不了手...

或许自己就是那样的性格╮(╯▽╰)╭

昨天和小朋友说我今天是最后一天做工...

有舍不得的哈哈~~

真的...稍显安慰^^原来我不是很没用的老师~

最近去Bukit买东西啊还是吃饭都会看到自己带的"小朋友"

会和我打招呼叫老师真的有礼貌~!!

我从认人无能的白痴症状到现在我能够一个一个叫出你们的名字...

虽然有时叫错把哥哥叫成弟弟...但是这件事情让我很光荣^^

你们能够记得我的称呼让我觉得我存在感其实挺高的哈哈~~

谢谢今天几个小朋友的祝福还叫我去你们学校玩哈哈~~

我没胆....去= =

每个都要用功读书啊~!!

要我做一个这些天我最容易照顾的年级排列绝对选五年级!!

每个不用我特别的去check有没有少功课什么的...

同班的也自动自发...

只需要愁的就是在时间里面有没有check好你们的功课...

这是我最喜欢的~

那些不听劝告当众发我脾气的过去了就算了...

这样的小孩或许在家里已经被宠坏...╮(╯▽╰)╭

在这里其实也不是全部不美好的回忆吧^^

现在结束我的工作期了~~在台湾必须努力!!

这次的打工总之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感谢~!!

再见"芸老师"

Just 2 Days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5.2.13 0 Star
昨天放工回来得知上网线坏掉= =

回家就看MV度过夜晚...我中锅好帅=3=

直到今天中午请教修电脑的人终于弄好了TT

感动ing TT

话说我真的越来越离不开网络= =

没网络就要shi要活那样= =

过了今天就剩下最后一天在超级工作的日子^^

也就是说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工作到10点昂...

突然好懒怎么办??=3=

大头娃娃韩在俊生日粗卡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2.13 0 Star
今天被我刷屏的朋友抱歉思密达~~~

说真的好像没几个人知道今天才是真正的生日日期呢~~

如果没有当时的韩在俊就没有现在的金在中...

放几张在俊的照片嘻嘻~~




kk~小时候好像女孩~~~


猜猜是哪个??从小他就一直"在中"啊哈哈~

绿衣的那位小朋友~~


再n张送上出道前的oppa~






最后一张我一直还以为是出道后的=3=昨天搜照片才知道是前的= =

昨晚找图找到最后花痴出道前的他...我是NC粉昂~~o(>_<)o ~~

因为我的花痴把自己昨天图楼存的照片放出来~~

百度上有专门的帖子放小时候到出道前的照片的啊~~

所以帖子有点不符合标题了~~~

0204在俊生日粗卡~~~

又是想标题时刻~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2.13 2 Star
好像每次要更新博客就在一直纠结自己的标题....= =

其实我好像在一直玩别人哈哈~~

会不会有人觉得我毕业后变样了然后在工作看到我失望的sa??

好像身边人都对我这种行为感到习惯...

就是"照片和真人差的很远很远"=3=

Sampat人又手痒想爆照~~

其实看人家everyday拍照everyday有新鲜自拍post to instagram挺羡慕的哈哈~

因为我真的不常拍照=3=



我的恶趣味哈哈~~~

乍一看原来我也是不修图会shi星人= =

我的上司也是SJB=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2.13 0 Star
今天的收工宴是我今年的第一顿火锅o(≧v≦)o

好吧...其实很想说一句...

感觉今天在派对上的人好像都不是我的上司和同事= =

虽然一直认为那里正式老师好年轻.....

改变以往那种严肃的打扮其实就是隔壁班同学嘛~~~

我严重怀疑谢老师谎报年龄= =


平时功课班用来写字的桌子暂时当餐桌了...

估计那些学生应该会对这桌子有莫名的厌恶(?)

我们拿来刷火锅啊吃烤肉...= =一堆复印练习的废纸拿来垫锅....

今天我平时都不怎么喜欢的面瘫女尽然给我夹食物0_0

然后他不面瘫了因为我今天看到他笑了....

然后平时严肃给学生看???

其实那里老师对吃有莫明的执着(?)

最让我觉得和学生面前有反差的有两个人...

当之无愧...谢老师和莉老师!!!

其实谢老师个人认为他脾气还蛮火爆的....我上次就差一点被他骂><

然后今天看他各种跳脚动作...

还有和我们抢吃...抢不到怨念的表情= =

还有莉老师平时在功课班我也怕了他...

第一次他问候我我还被吓到...

我看他吃东西满足的表情...又是另一个抢烧烤东西的....

这两位如此的形象...

估计来帮忙的aunty应该很无奈= =

学生们不懂如何哈哈~~~

吃到好饱...本来我这个"蟹肉杀手"专拿蟹肉...= =

看他们放什么自己就不停地拿....

可是自己还是能够出去外面吃紫菜酥= =

我的胃啊~~~

今天最后还有收获今年第一封和第二封红包哈哈~~~


因为有玩游戏有赢奖品所以才有两个红包嘿嘿~~

免费吃免费玩还有红包^^

在这里工作剩下四天时间....星期五没做啊~

其实在这里工作也不全是不美好的回忆...

至少认识到不少人^^也学会了一些东西^^

也算是个好经验^^虽然我每天在压力下干活啊= =

过了这四天各位助教们有缘再见吧~~~~~

就两个字"呵呵"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2.13 0 Star
如果说毕业前和毕业后是两种环境状态....

人毕业前毕业后就是两张脸...

毕业前大家都说什么保持联系啊什么鸟的....

毕业后抱着"毕业后为什么还要联系??"的嘴脸...

再来有些人更厉害....

""要不要出来喝茶??"

"几时都可以~~自己约一个时间吧..."

“这个星期日??"

"人家已经booking了~~~"

"星期儿??"

"要做工...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不行"

"星期六??"

"我很累leh"

重点就是最后一句!!!你们的真心话...

这种情况几次了??我相信我自己的博客已经写了很多次...

怀念只能呵呵呵....

是啊是怀念....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人的缘分多浅薄...

错了!!!我们不是朋友而是同学...

反正我们是因为学校而捆绑的关系╮(╯▽╰)╭

算了啦不出去也好你累我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