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这神马RP!!!!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7.2.13
令人抓狂的518!!!!

人追星我也追星!!尼玛!!

我的RP怎么那样差~!!

之前因为年纪太小要去演唱会家长不给....

闹别扭三天依旧不让去><

现在难得你们来了我我我我......

尼玛我要离开了你们就来了我不依啦TT

我真的哭了....

我不信我这辈子遇不到我oppa我偶像!!!

台湾场~!!!


你们两个!!!为什么要在518!!!!!!!!

不用去了泪奔..............

JYJ or 在中solo con快点来治愈我><

碰到一个美美的日子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