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司也是SJB=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2.13
今天的收工宴是我今年的第一顿火锅o(≧v≦)o

好吧...其实很想说一句...

感觉今天在派对上的人好像都不是我的上司和同事= =

虽然一直认为那里正式老师好年轻.....

改变以往那种严肃的打扮其实就是隔壁班同学嘛~~~

我严重怀疑谢老师谎报年龄= =


平时功课班用来写字的桌子暂时当餐桌了...

估计那些学生应该会对这桌子有莫名的厌恶(?)

我们拿来刷火锅啊吃烤肉...= =一堆复印练习的废纸拿来垫锅....

今天我平时都不怎么喜欢的面瘫女尽然给我夹食物0_0

然后他不面瘫了因为我今天看到他笑了....

然后平时严肃给学生看???

其实那里老师对吃有莫明的执着(?)

最让我觉得和学生面前有反差的有两个人...

当之无愧...谢老师和莉老师!!!

其实谢老师个人认为他脾气还蛮火爆的....我上次就差一点被他骂><

然后今天看他各种跳脚动作...

还有和我们抢吃...抢不到怨念的表情= =

还有莉老师平时在功课班我也怕了他...

第一次他问候我我还被吓到...

我看他吃东西满足的表情...又是另一个抢烧烤东西的....

这两位如此的形象...

估计来帮忙的aunty应该很无奈= =

学生们不懂如何哈哈~~~

吃到好饱...本来我这个"蟹肉杀手"专拿蟹肉...= =

看他们放什么自己就不停地拿....

可是自己还是能够出去外面吃紫菜酥= =

我的胃啊~~~

今天最后还有收获今年第一封和第二封红包哈哈~~~


因为有玩游戏有赢奖品所以才有两个红包嘿嘿~~

免费吃免费玩还有红包^^

在这里工作剩下四天时间....星期五没做啊~

其实在这里工作也不全是不美好的回忆...

至少认识到不少人^^也学会了一些东西^^

也算是个好经验^^虽然我每天在压力下干活啊= =

过了这四天各位助教们有缘再见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