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感谢...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7.2.13
老妈叫我今天工作提早回家要带我出门...

怎知回家才发现他们两个丢下我出门了=3=

于是就立马来更新博客呗~~~


关于薪水~~~好吧我也不是炫富...

我只是拍照留个恋...

其实我只是想说虽然不是很多...但却是我人生中第一份靠自己所得到的的钱...

也从这一次打工深深体会到赚钱的辛苦❤

想到我以前一出门不花RM100不甘愿甚至吃一餐20多块都觉得没问题的....

现在...呵呵....

嘴巴痒就打嘴巴吧....越便宜越好啊~~~

可是我还是很舍得把这笔钱花在专辑上怎么办??


关于感谢卡~~真的...老师们真的Kamsahamida^^

虽然我弟弟一直说这是你们的客气话哈哈~~~

第一个放莉老师吧~~

其实在功课班里面我真觉得我应该是"最不怎么样"的老师了吧??

好多学生都不听我的话的说=3=

(对!!我就是在说六年级= =)

谢谢你包容我一直不停再犯的错误><

我也了解到不同的孩子需要不同的方法...

有些需要爱的教育才会听话~~有些......真的不打不行= =+++

第二个是吴老师^^

刚开始班助最常去的也是你的班~~

吴老师谢谢你的好意~~

如果我对工商管理有兴趣我会考虑的其实^^

因为你我突然重视起英语来...=3=我会努力的^^

(心里打PS:尼玛去台湾wor~!!)

第三个是谢老师吧....我怎么一直觉得你是老师里面的忙内??

说真的你真的完全两个面= =

在学生面前和在我们面前完全不一样...

那些小学生真的很怕你啊><

有一次你发火我差点中枪我真的超级怕><

还有谢谢你教我复印...你是和我讲解最详细的了...

可是我还是只会那几样=3=

第四个邓老师~~~

好吧你真的很像我的同班同学= =还是短发版~~

看你也是属于严肃不起来的感觉...

第五个是陈老师~~

陈老师是我第一次工作的时候接待我的人...

那个时候还没有什么很多的东西做...

说真的有时又不想问你需要做什么...

感觉好奇怪好尴尬= =++

最后一个纪老师~~

哈哈~~上了两堂她的英语课~~

每次看到你我就压力大不知道为什么= =

对你不是有很多印象因为我只去过你的班做一次班助= =

好了~~老师说完了说同事^^

(我认识的才讲)

怡老师(流欣) 靖老师 蔡老师 微老师 欣老师 双老师(面瘫) 黄老师 雨老师(我妹朋友)

周老师(唯一男生) 滢老师 慧老师 张老师

谢谢你们~虽然有些真的一个星期见不到几次=3=

有缘再见^^在读书的加油考好成绩啊!!!

有些老师叫我对小朋友们凶...我真的下不了手...

或许自己就是那样的性格╮(╯▽╰)╭

昨天和小朋友说我今天是最后一天做工...

有舍不得的哈哈~~

真的...稍显安慰^^原来我不是很没用的老师~

最近去Bukit买东西啊还是吃饭都会看到自己带的"小朋友"

会和我打招呼叫老师真的有礼貌~!!

我从认人无能的白痴症状到现在我能够一个一个叫出你们的名字...

虽然有时叫错把哥哥叫成弟弟...但是这件事情让我很光荣^^

你们能够记得我的称呼让我觉得我存在感其实挺高的哈哈~~

谢谢今天几个小朋友的祝福还叫我去你们学校玩哈哈~~

我没胆....去= =

每个都要用功读书啊~!!

要我做一个这些天我最容易照顾的年级排列绝对选五年级!!

每个不用我特别的去check有没有少功课什么的...

同班的也自动自发...

只需要愁的就是在时间里面有没有check好你们的功课...

这是我最喜欢的~

那些不听劝告当众发我脾气的过去了就算了...

这样的小孩或许在家里已经被宠坏...╮(╯▽╰)╭

在这里其实也不是全部不美好的回忆吧^^

现在结束我的工作期了~~在台湾必须努力!!

这次的打工总之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感谢~!!

再见"芸老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