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2.13
标题是来纪念我每次总想祝福别人新年快乐...

脑中总是会有"生日快乐"这四个字= =

又是春节的到来嘿哟嘿=3=

其实这次新年没有什么很大的期待...

至少我没有以前那样的心态....

我能够说这是我这18年来最静的一次农历新年么??

我回去公公婆婆家除了遇到本来就住在公公婆婆家附近的小叔一家人就没了= =

然后我们的团圆饭加上公公婆婆只有我们和小叔一家.....

其实因为大伯那里有特别的事情因此除夕在外家初一才回来...

三叔因为工作事情到了除夕的夜晚才能到公公婆婆家...

姑姑今年就在新加坡度过新年了=3=

所以呢...说真的吵的就只有我们╮(╯▽╰)╭

自己再顺便去小叔家用网线....

其实用到我心虚啊= =好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还玩!!!)

和我妹妹姓名同音不同字的堂妹还在家唱歌跳舞给我看哈哈~

他跳的是....Gangnam Style= =

叫他爸爸开着跳给我看哈哈~~

于是我想说....这大叔到底"荼毒"多少孩子啊= =

我堂妹才四岁啊= =

于是这个新年我都没花到什么钱哈哈~~

--------------------------------------------------------------------

又是一年一度的......偶像剧洗脑大会=3=

其实今年和去年是两种心态= =

去年是...............要SPM了尼玛还一直看看看!!!!

是带着纠结的心情去看偶像剧的....

一般我称偶像剧为.......NC剧~!!!

看了真的.......尼玛自己真的是会NC幻想啊><

世界上有很多这样好的男人咩= =这样多经理啊本部长啊总裁啊= =

今年我是.......看就看吧还有好多没有看= =

看到五点在所不惜= =

去年是醉后决定爱上你还有拜金女王=3=

今年就是绝对达令还有小资女孩向前冲=3=

其实都是挺早的戏了...身边朋友之前都有追....

流欣先和我说邱泽像wuli在中的...

后来我一个网友又说像.......然后Zhao Jing也和我说像!!!

次奥有么??

我其实很嫌弃邱泽的说....= =

不知道为什么...从以前就很嫌弃他....

可能他以前长发的造型很不讨我喜欢吧...

后来看了这部剧....



好啦~~~其实秦子奇不错看的啦真的~~

我收回我说他不好看的话好么??(收得回来么??)

可是他。真。的。没。有。像。金。在。中。好。不!!!!!!!

然后是绝对达令...

早前也听说过这部...

其实我是因为Astro开始播我才对这部有兴趣....

看了前面part其实不错啦~~

大东的还是很帅啊~~~


这对其实不错哈哈~~


好啦来乱的这女的真猛= =

不过女主严重有装可爱的嫌疑~~!!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的花样男子耶....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啦我也还在追着还没看完...

Astro播到两点多到三点=3=

现在看到那些剧里的夜景啊还是神马的就会突然想到自己要去台湾了...

应该会看到??哈哈哈不知道...

--------------------------------------------------------

我其实很挫败=3=

现在的小孩子个个都好有钱~~

全部一回家出手就是各种平板电脑各种高端智能手机....

我这个穷姐姐只能默默拿着我的Ipod Touch撸过= =

一个比一个大架有木有!!一个比一个昂贵有木有...

自从打工过后深知钱真的难赚....

现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TT

我好羡慕的啦~~~

可是知道这种科技产品真的追不完的><

于是现在亲戚们都知道我要出国读书了=3=

每个人见到我第一个问题"几时出国??"

第二个问题"读关于什么的??"

很多人都说读设计出来肯定不是做关于这个工...

哎呀我也不知道...总之顺其自然就好了...

有些长辈还因为这样包"大红包"给我让我有点压力...

总有种"没读好对不起他们"的感觉....

---------------------------------------------------------

三天就是这样过去....

才回到家没多久就继续泡剧到现在突然有mood想打博客= =

其实关系不好的人依旧不好...

一回来黑脸包公就无所谓了...

总之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就行了╮(╯▽╰)╭

话说今年是我见到他最短时间的一年...

可是他们无论辈分还是年龄都大过我我也不好说什么不是??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接下来自己也要开始准备"搬家"的事务了....

突然想到一些朋友了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