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不想坦然面对自己...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9.6.12 0 Star
说外貌不重要的确是的...

我也这样和我自己说...

注意这个只是认为自己很肤浅...

这话题就好像是道德教育问题...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难道小明扶着行动不便的老奶奶过马路你要给一个X么??

如果现实的你真的看见一个老奶奶过马路你会去带她过马路么??

好笑...你没有去戏弄她已经不错了...

还指望帮助过马路??

这就是理想和现实的差别...

我曾经遇到一个网友...

他也是和我说什么外貌不重要的什么的...

我看他的空间里面全部分享的都是美女的照片...

我的一朋友说他很不削那些网络美女的...

都是画出来的...

结果我看他还在别人的post下面留言...

"靓女~漂亮哦~"

还有一种更好笑的人...

因为一张照片说他要娶这样的老婆= =

纠缠到现在= =

说着玩的我也会说...

我也是典型的外貌协会...可是我的外貌不够格...

还敢说你们不是这样看人??

等你们都有行动上的证明再说吧...= =

很容易被这些话打动是我的愚蠢...我的天真...

我真的很火大upload我的囧照你们的美照上来...

要是这样...早知道不和你们合照了...

你们说我自私也好...不合群也罢...

我只是不想坦然面对自己...

就是这样...

坑爹的last time~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9.6.12 0 Star
不要和我说家长日= =

已经最后一次了还让我这样不愉快...

或许我在学校的表现真的不怎么好...

但是我更佩服一个演技实力派的老师...

特么我中枪了...

老妈还和我说"她不像你讲的那样坏....你们怎么不爽他??"

她的演技纯熟到可以骗了n多家长= =

经验老到了都~!!

最后一次中学生涯家长日了还这样...

跑吧孩子~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8.6.12 0 Star
又是一年一度美好的运动会~~

好吧...我的记忆里的运动会永远都没有好的= =

年头组队运动练习...

很折磨...一边逼着你去不去罚XX...

另一边自己真的不想去...会挂掉= =

其实多我一个没多...少我一个没差不是??= =

运动会只是提醒我终于能够结束这样的生活...

好吧...今年的运动会呢...

都比往年来得迟~~6月啊= =

所以说从6月假期开学后我们班的同学都情绪高涨...

最近这几天最明显= =

可是在一楼...与比赛现场很近...

一堆人去围观...很热闹= =

全部都没有心上课...冲出去看比赛......

今天last day...

也应该是我在培华生涯最后一年的运动会T^T

所以我要something different!!

Yes!!我穿红队的体育衣去学校~~

人家讲我背叛自己的队= =

Sorry...我本来就是红家的xD

Blek~~=P

但想到以后不能在运动会和朋友玩到这样Ki Xiao= =

有点感伤...哎~~

最近在进行很多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

对于这个...同时感到开心...我

因为我以后不用一直晒小鱼干xD

---------------------------------------------------


其实我们坐的是个风水位= =

这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xD

(众:差点下雨了叫晴朗??我X)


都说了离赛场很近:)

枪声真的吓到我= =


我无聊xD

我不会告诉你我不是应酬看运动会...

我是来看我oppa的con xD

Oppa加油昂xD


关于今天的草莓冰~~

流欣和佳欣他们的档口卖的哟❤

支持一下xD

其实我想吃红豆冰~~~但不要红豆哟亲xD

好吧...我好像是去砸场的= =

----------------------------------------------

以下是我们班的战士们xD

Hero和英雄是留给我家阿在的...So~~xD

感谢玮昕姐姐给力的图图~~

5sc2脆骨~!!


一号村宝兄xD

自己每次以Super Junior这个词代替我们名字的人= =

吐槽我oppa我鄙视你~!!><

好啦~很帅啦xD


不好意思><囧照袭击xD

很厉害运动的青队队长欣扬哥= =

好像...小过我捏= =

其实在看你们比赛的时候我喊的是...

"橙裤加油= ="


家铭~慧莹(会赢)的~~!!"

替你喊特别的加油口号不要笑= =

自从你坐我旁边我每天都在想第二天要不要戴太阳眼镜= =

亮瞎了><

--------------------------------------------

好吧...今天真的是nice weather...

最后动用了我可爱又Loli的雨伞...


斑点点高调的就是我的雨伞哟xD

话说我到了去年才知道一定要带雨伞= =

初中三年都黑掉了啦555T^T

以前因为队不同的关系...

每次自己一个人在青队群那里晒鱼干...

其实和朋友一起晒...感觉真好xD

在大太阳中凌乱合照...

谁也抵挡不了我们的疯狂...

话说为什么你们拍的照片都这样漂亮??

我的每次残掉??T^T

很破坏美感的说...

所以...我不放xD哈哈~~

--------------------------------------------------

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就这样过去= =

好吧...松一口气...

如果说之前懒惰动书的原因是运动会...

过了这一很忙碌的星期就没有多余借口!!

"快...没有时间了"

时空侠医的经典台词xD

要用在我的身上了...

Pali给我读书!!

我是NC盲目饭~~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6.6.12 0 Star
我...好像...越来越不可以control我自己...

有那么一天...

不知道老师抽什么风叫我们带偶像的照片来学校...

身为哈韩族四人帮其中一员...

鸡冻是难免了\(≧▽≦)/

都在课室乱喊乱叫的了= =+++

我都想好了要用什么照片了的说...

可是老师一句"Berpakaian sopan"

有点泼冷水的感觉...

我其实想用在中一张露纹身的照片:)

再不然就是Mirotic时期的黑纱xD

托了流欣顺便帮我印了照片...

也就三张...

一张5人两张在中...

我尽然可以一个人看着三张照片看到在那里傻笑...= =

Yinno和三嫂说我那是猥琐的笑容= =

我也觉得我太尼玛NC...好像十足的变态= =


嘿嘿~因为某种原因...

我放了五个人的...

其实我是唯饭麻麻啊~loli唯饭啊~~

右边那张是我三张里面最喜欢的一张><

可是他们都说有点奇怪...

不要酱~我很喜欢...

可是有些人就是一直在挑战我的底线...

好想掐他怎么办??= =

-----------------------------------------------------------

其实老师是要教一篇叫Idola的cerpen...

里面有个任务叫Si Hero...

Hero啊~~~!!!!!!!

我又ki xiao= =


找到Hero这个词么??

本来想highlight起来...这样看我就是疯子了= =

如果每一个我都这样有心的话...

我成绩还是那个样么??哈哈~~

就星期日的那点小事...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6.6.12 0 Star
星期日研习营场地...

好吧...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饥饿30么??

就是同一个场地...

让我回想起不怎么美好的回忆...

嘿嘿~关于那个怎样...

不重复了=3=


我还记得...2011的某天我们还在那里拍照...

还记得当天是某人的生日...

我们还饿着肚子特地打电话给他...

她还发她的猪猪生日蛋糕给我们看~~

可是现在人是物非了...

那时候我和三嫂说到这个...有想哭的感觉T^T


爬楼梯到这里听讲座我是喘的咯~~

依旧是回想去年...= =


华语不好的我去进修= =

Yes!!写了我的韩国名字xD

有一张写你来自哪里...我写我来自首尔市xD

其实我是Incheon人啦~哈哈~~

---------------------------------------------

真的...那天真的是破了record了...

第一次写了这样多作文= =

其实我还"中"奖了= =


我写的其中一篇被登了上去...得到荧光笔一支:)

很久没有得到奖励了...

这次就纯属幸运...



讲座结束前的"功课"

现在高科技用email的了... :)

0720之前传送~~

我应该是等到最后通牒了才会写吧~~

----------------------------------------------------------

后记...

好像没有内容这样= =

好吧...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 

有些东西还是不要讲的好...

以免得罪人...

心情特么好表来烦我xD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4.6.12 0 Star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错~

依旧没有形象...

喜欢坐巴士戴着听歌...听得自己跟着晃头晃脑的...

人家问我怎么回事...自己就一个劲的傻笑...

嘿嘿...春天来了吼??

对不起...你想太多了= =

我特么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

嘿嘿~~~

我其实懒得放照片了/.\

关于今天...

High Class不需要解释...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0.6.12 0 Star
我是早上上课很累想睡觉...晚上自high不睡觉xD

最近要运动会了情绪看得出大家情绪很高涨...

几乎每一节一定有人在那里带头"Wo~~~~"

结果我们班上会出现了很多只"猴子"= =

这几天有些老师是教书教到一半就是和我们聊天了的...

后来才发觉扯远了继续教课= =

能叫师生关系良好么??

我们和老师完全没有代沟~!!xD

现在班上的气氛越来越愉快...

我只知道我们越来越不像今年SPM的学生...

就是这样而已...

相比其他班...

我们5sc2无疑是high class不解释~!!xD

PS:是自high的high.../.\

这个标题就叫哈哈哈...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8.6.12 0 Star
最近是遇到很多笑话的咯...

或许对自己已经免疫已经习惯??

还是自己压根的认为他们没他们说的那样神??

好像这几年都这样...

每当听见有人说他们很帅什么的xD

我们只有狂笑的份...

等你知道他们的pattern了再说帅也不迟...╮(╯▽╰)╭

或许我们就是所谓身在"福"中不知"福"哈哈~~

好想和某人说...

喂~被天真小妹妹盯上了哟~小心哟~❤

父亲节快乐~~~❤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7.6.12 0 Star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xD

记得去年有写过关于我父亲的~~

So...东西不用重复=3=

因为我...懒~~哈哈~~

感谢老爸为这个家默默付出~~~

老爸父亲节快乐❤

我才知道今天是我妹的生日=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5.6.12 0 Star
今天家人放工去买了蛋糕回家...

回来看到蛋糕我还问老妈"难道今天邻居满月??"

ok...他们说我才想到原来今天老妹生日[汗]

我想到0609庚澈0610允在...

我就是没有想到0615我妹妹生日...

好吧我没有心对我真的没有心= =

她自己也不会给暗示...

自己一个人静静酱~~~

不管怎样...妹妹生日粗卡❤


渣渣还带Logo的蛋糕图= =

为什么??因为我已经懒得同步ipod了= =

就这样吧...嘿嘿~

关于这几天=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4.6.12 0 Star
翘课被抓我真是衰= =

人家说上得山多终遇虎...人家一次就看见老虎...

回家看见post我默默地关掉facebook...

早知道专心刷微博就好了= =

担心了两天...想她会用什么方法对付我们...

本来还以为差不多是被记名扣分再+被SJB狂骂半天...

尼玛我还没想到她还要直接联络家长= =

她还说她那天准时进班真好想反驳她...

要是她准时进班我会认为她没有来直接回家??= =

毕竟她不进班这种事情已经发生很多次了...

好吧...我知道今天的事情会让两名同学以后都讨厌我...

但是那天我真的不怎么舒服= =请不要掐在那个时间点上= =

算了╮(╯▽╰)╭

好像傻傻用自己星期五的自由去换来短暂的和平= =

再过了几个月后我毕业了额一定要狠狠的!!!黑了这名老师= =

这件事情我学会了...

第一...和SJB硬碰硬绝对没有好处...最重要的是....要忍!!!

第二...有些事情和自己父母坦白....让他们更早知道情况...

你会安全一些= =

原来我华语依旧的是...那么烂=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1.6.12 0 Star
开学了....无比疲累的身躯...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易火大~!!好像抓个人来打...

以发泄我的心情...

成绩就是那个鸟样...

每天打开blog看一下那个倒计时= =

看着时间就这样过去= =

我....还能有救么??

时代的变迁...是你变还是我变??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9.6.12 0 Star
从一开facebook到现在...

对~!!我的首页总是占着明星的东西...

朋友的动态事迹八卦我通常一无所知...

别人说我追星疯狂没内涵我忍了...或许我就真的这样...

可是看到自己喜欢明星的东西我还是很高兴的...

可能在这个圈子久了吧...

有些东西自己也会嫌烦...

XXX(我不认识的团体)comeback了~啊啊啊啊~~

XX(某团员名字...再次不认识)好可爱好抽~~

我真的进入不到状态咯...

你们放图...我无感...

渐渐屏蔽掉许多人...

因为这样...某部分朋友东西终于看得到了= =

需要感叹么??= =

--------------------------------------------------------------

有些人...TM真让我火大...

圣母纯洁的"纯妖"呵呵...亏你自己的网名还有个"妖"字= =

当年是谁教训我"喜欢XX就应该选择永远守护"??

当年是谁说"如果有人质疑XX...你一定会力挺他们到底??"

当年是谁TM留言esay当自己圣母骂人指责人爬墙的饭没资格当XXX??

当年人家只是帮XX堂说一句话叫人家滚出XX的圈子...叫人换掉FB名字的人是谁??

你现在的举动不会觉得你自打嘴巴么??

本来是讨厌到打死不相往来的地步...

想过你有这一天么你= =

你现在有什么资格说"为什么喜欢XX就不能喜欢新团"这种鸟话= =

我不鄙视爬墙...但是我就是鄙视你~!!

哇~这样火大不满一个从没在现实生活中见过面的人...

冲动到要在blog干人~!!

你...第二个~!!

--------------------------------------------------------

特么我发泄完= =

真的...看见自己不管是微博或者是facebook首页...

从以前自己认识的...到现在全部好像长一样的新团...

感觉真不好受...

我是老了昂~~~



我生病了...你信么??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7.6.12 0 Star
火锅事情明天讲:)

今天没空同步照片...

我想说我生病了真的没人信我...

为毛??因为我今天还能够照吃火锅...照上网啊~~

 伤风了...喉咙痛了...

躺啊躺...又睡不着是最bekcek的= =明明就很累...

上网又看见别人耍智障...受不了╮(╯▽╰)╭

生病了不舒服了...反正这就是不读书的借口~

话说今天中国那里高考了呢...

网友那里禁网得不到消息...就不知道考得怎样...

听说华侨去考享有降低分数线10分录取率xD

这样说考清华北大分数线也降低咯??

嘿嘿~我还在幻想...

我也很担心自己今年的SPM呢...

如果真的考题一出来自由题是类似"早"这样的题目...

其他题材不会写...

我一定当场哭给你看= =

 就算是自由题我也觉得自己也发挥不出超乎常人的水准...

前程甚忧啊╮(╯▽╰)╭

三更半夜...我睡不着=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5.6.12 0 Star
不知道最近为什么到了半夜没喝茶没遇到鸡血事情我睡不着觉...

就算睡不着觉也只是这样耗着...

书本参考书全部放在那里不要动它...

我预测自己热度持续三天...

哪知道两天尼玛我就放弃了...

狗血偶像剧更能吸引我的视线xD

知道我在这样下去我以后都是失败者可是我依旧没有动力~!!

谁来拯救我~!!

我真的不能够这样懒下去了啊啊啊啊~!!

读书读书读书~!!

유천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6.12 0 Star
不会像微博朋友那样写文艺的...文笔也不怎么好...

只能简单一句...祝你生日快乐....

让我变成仙后的有天哥...

生日快乐~^^


突然怀念起Mirotic...

那时候超秒杀~!!那时候看日日剧才知道你= =

还说这小子不错xD


Malaysia版RM~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6.12 0 Star
I'm Back~!!

呵呵...到了现在才写个后记...= =

两个星期前的事情了你讲= =

之前说好要写很完整...

当天回家太累了睡觉了...

然后跑到KL去第二天才回来...

再来...好像...没什么mood了...

改版过后再回来^^嘻嘻~~

----------------------------------------------------------


好吧~当天发hiao说要绑双马尾去背包旅行...

要仔细装扮一下华丽丽到学校集合~

哪知道直接睡到7店多-.-

shi老弟草泥马~!!

直接乱糟糟的这样去~

所以说去的时候我心情好不到哪里去-.-

但是在van还不算很安静~xD

我发现我真的是...shuaku...

Van从另外个地方停车我就不知道在哪里了-.-



我之前真不知道pahlawan有这样的地方= =

shuaku= =

来的时候还早...那些店面还没有开...

无奈我的old town...只好到MCD吃早餐...

So~用背包辨认在那里吃的人是不是也是背包旅行的参加者~

到了0900还是有人在那里?

biong紧~慢慢来~

---------------------------------------------------

开始之前...被派发衣服去换呗~

橙色...哈哈~不是很喜欢这个颜色其实:-)

不过我们瞬间变成橙家神话饭了有木有?xD

只差没写SHINHWA~嘿嘿~

以必须赢S14阿Ben那组的探险开始~

第一关到MCD找到底有多少个立体M-.-

我觉得如果真的只有我一个人一定算错...

第二个进去帐篷拿东西...好吧......这个-.-

第三关到了那个观景塔那里...

想当初第一次坐那个我喊到像什么酱~

我其实在大太阳下跑几步路就满身大汗一直喘了...

身体是多么烂~~(>_<)~~

------------------------------------------------------

之后的任务就跑到鸡场街~

其实鸡场街相比其他地方相比多好多外国旅客~

其中有个任务要我们唱歌给旅客听~

我们的对象是一名男人洋旅客...他知道过后一脸纠结的说ok~= =

开始Rasa sayang hei~(后面就不知道唱什么了)

所以我说外国人肯定也不知道xD

还有那个三轮车-.-

唱的不是正常版...而是改词版...

最后一句 你说好听不好听...

那个听我们唱歌的女生...她尴尬自high说好听-.-

有乌鸦飞过的感觉....超尴尬-.-

-----------------------------------------------------------


哈韩族的组合不改疯狂本色-.-

依旧干了疯狂事~

显示看到题目 英雄公公 不知是谁先说我家阿在~

因为英雄在中嘛~

看到那个非常有muscle的雕像...-.-



某两个疯子站在雕像旁边说他们是有天和俊秀...-= =

直接想pia过去~

还有许愿池...

题目是找出皇后名字...

答案是Victoria~

就唱起CN Blue的孤独的人~

在这旅游胜地啦看见日韩游客...

那个导游用麦克风说一声안넝하새요~

我和三嫂就这样啊啊啊啊啊~的跑上斜坡-.-

我承认我们是疯子-.-

还要访问旅客...本来要访问日韩旅客的...但语言是个大问题-.-

后来找个马来人随便问了问就跑了-.-

又是一群轰纸-.-

---------------------------------------------------------------


再然后根据提示我们到了那个地标…大炮~!!

对~!!就是那个古城门~

然后在那里卖萌拍照ing~(只是要求的= =)

好吧我知道我一点也不萌...不要酱~>:-<

有一个很奇怪的关卡-.- 什么阿飘的...

其实那个我脑海里第一印象根本就是那个东西...就是不好说出来...

还叫我们写出阿飘的名字...有人尽然说Tungku Abdul Rahman-.-

后来才发现...原来阿飘是指在建筑物前面飘扬的旗-.-

我已经无语了......

过关任务是要在建筑物前大喊7声MERDEKA~!!

Good~当时有一对母女在场... 我们越喊越无力-.- 草草过去了...

我记得我们回去的时候...

S13才在我们后头才要到刚才MERDEKA的building~爽~

----------------------------------------------------------------


当我还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回到刚才会场...我有爽到~ 我们第一个回来…(因为没看见其他人-.-)

才知道其实还有任务......= =

还好任务在shopping centre里面-.-

好吧冷气挺爽的~ 长达25分钟…

本来打算一起走的…后来要快就分散了~

Yinno熟悉这里…很多很快可以找到答案...

我们穿着橙色衣服到处跑... 人家还以为我们在录什么电视节目...

还有人问我需不需要帮忙…吓到快点跑-.-

腿是酸的啦~又不能休息>:-< 25分钟结束...

终于能坐下来了~

我们坐在第二门口那里画旗还有美食报告...

丢脸shi了>:-< 看看Huiyi写的美食报告...= =



弄到我一直笑= =

----------------------------------------------------------



任务结束...我们一堆人在现场一直拍一直拍= =

队长表情真的很尴尬-.-

后来来个大合照~


生气很想拔掉兔子壳= =

公布成绩的时候...

每次一说到S十...队长心有被吊起来那样~

表情很明显-.-

我们其实都没指望拿奖的说~

反正目的已达到~赢S13~Yeah~

为什么听到什么有Samsung Galaxy Tab的赞助什么的...

我还以为冠军一人一架Samsung Galaxy Tab~酱爽的??

可是看他们打开礼物箱子来看...全是零食...好吧~

Running Man背包客旅行暂时一段落...

这个活动告知了我一事实...

尼玛我每次来马六甲真的好肤浅~

不是Mahkota,Pahlawan,Jusco就是Tesco...

好多地方没去过-.-

我每次真的是来马六甲么?-.-

如果明年时间允许~我会再来:-D

希望明年也能参与这项活动...

后记生出来了~应该够详细吧~

嘿嘿...还有东西保留哦~